每年生日都一 定要到國賓吃把費!申辦了富邦國賓信用卡後,每年生日都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只要花一半的錢就能吃到五星級的美味,我特別喜歡現做餐點,香煎排餐、手做壽司、川燙抄手都好吃

還有很精緻的甜點櫃,在飯店吃到飽中算是前幾名好吃的甜點,還有進口冰淇淋果汁等選擇,

豐富的餐點選擇多樣化,雖然價位沒有很漂亮,但如果買一送一還可以吃看看~~

時間還沒到之前,已經有人在外頭候位

外觀看起來不太明顯,第一次來的話入內請右轉,走到快底左邊就是明園西餐廳

招牌是不是很小,而且跟牆壁合而為一

看起來相當不明顯,上頭有營業時間可以參考

用餐空間主要在入內左側的空間

空間算是蠻擁擠,如果人多會安排在多人桌

十人以上可能分兩桌坐

我來過三次大部分都是坐在裏頭的雙人桌為主

吃到飽不能急躁,要先吃生食墊胃打開食慾

首先要去排壽司跟生魚片,因為現點現做,人手不多建議要先排

拿完後同時去拿生菜沙拉,就可以先回座位吃第一輪生食

魚類中規中矩,上頭寫壽司就只能壽司

不然我好想大口吃穴子

納豆、芥末章魚、龍蝦沙拉壽司也都很好吃

連我不敢吃納豆都改觀,生魚片也是國人喜歡的品項

放在冰箱保存新鮮度高,吃起來才鮮甜美味

一份份現切生魚片,新鮮度就是不同

吃起來口感不會軟爛,滿滿的生魚片吃多少拿多少

生魚片大小超厚,一旁有芥末跟醬油可以自取

我最愛的鮭魚跟鮪魚大口大口吃

現做的炙燒壽司,近距離看師傅拿起噴槍

飄出陣陣的香氣,巴不得力克塞進嘴裡

不只穴子會炙燒

花枝也會刷上燒烤醬再用噴槍高溫炙烤

蜷曲起來的花枝,吃起來Q彈美味

納豆、芥末章魚、龍蝦沙拉壽司也都很好吃

連我不敢吃納豆都改觀,納豆不會有臭味,吃起來還牽絲微微鹹鹹很可口

 

 

國賓明園西餐廳還有超多超多海鮮

貝類、旭蟹、花蟹、軟絲、白蝦、海鮮控絕對不能錯過

 

 

 

 

 

 

 

 

 

 

 

 

 

 

 

 

 

 

 

 

 

 

 

 

 

 

💭店家資訊 明園西餐廳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
🚌交通: 捷運雙連站8分鐘
☎️電話: (02)2551-1111 #2183
⏰時間: 1130-1400 1730~2100
😪公休: 無休
🥢官網: https://www.ambassador-hotels.com/tc/taipei/dining/ming-garden#services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48993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