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商圈知名髮廊BEST MAN好男人

最早是髮蠟相關產品的品牌

17197B3F-5186-4892-99F2-08004D6C2CBF.jpg

從商品走向髮廊更多角化的服務

成為附近師大男性理髮的好選擇

位於師大的巷弄內

很明亮有質感的裝潢擺設

   

從2018年開始在師大經營快三年

累積眾多的忠實顧客

玻璃櫥窗有很有質感的盔甲擺設

就如同這bestman呈現出的歐風質感

讓人路過都會駐足多看兩眼  

BESTMAN好男人的整體裝潢風格很一致  

門口的信箱也是拍照打卡的很好裝飾

門口還有獅子噴水池

讓我誤以為自己置身歐洲

進入店內  

是吧台空間

可以在這邊稍坐片刻  

仔細看好男人的LOGO

上面有鬍子、有盔甲、有霓虹燈

完全就是店內呈現的所有元素  

右手邊則是收銀台 

也有許多頭髮產品都可以選購  

收銀檯後方好多聖杯之類的擺設

好有冰與火之歌的風格

  

成立超過200年的知名頭髮品牌Clubman Pinaud 

價位理髮有分各種價格

每個髮型師收費略有差異

請以實際為主  

 

 

 

  

  

    

bestman豐富的產品

也是很多男性朋友喜愛的必備單品

  

    

這個招牌髮泥可是非常多人愛不釋手的必備隨身小物

這個是傳統理髮店的座位

 

我一開始以為這個王者寶座是bestman理髮座椅  

如果在這上面剪髮應該會很難清理吧XDD

不過在這拍照打卡就很適合

  

等等就是在這邊剪頭髮

很有質感木質的理髮空間

看起來很舒爽  

 

 豐富的理髮器具看起來都不便宜 

其中一隅的擺設也採用很現代的元素  

桌上擺的飲用水可以自由取用

剛好選在雙十節剪頭髮

旁邊則是我雙十紀念版口罩  

這次由店長LUKE幫我服務

店長先看看我頭髮長度及分線等等

超親切的秀出平版跟我溝通髮型  

平版內的圖案很豐富

我有甚麼問題都很有耐心地跟我討論溝通  

最後挑選了最適合我的髮型及髮色  

頭髮的兩邊幫我推高

看起來很俐落比較有精神  

 

稍微修剪一點點長度

讓我頭髮看起來不會太雜亂

LIKE店長剪頭髮手法很俐落

不會弄痛頭髮很舒服  

 建議我瀏海往右邊梳

但要注意左邊的頭髮要留點厚度

左右的比重才會比較平均 

髮尾的部分也幫我羞得比較有層次  

就準備要上染劑囉  

LUKE調配好染劑後

就開始抹上頭髮  

原本的染色有點掉落

導致有白髮、金髮、黑髮三種並陳

不太好看

  
經過LUKE仔細地上染劑後就可以加熱上色囉  

經過15分鐘等候,

染劑上色後只要轉180度就可以洗頭髮  

完全不用走來走去就可以立刻洗頭  

LUKE洗頭髮洗得很乾淨

而且清洗的也很仔細  

頭皮邊洗頭、邊按摩非常舒服

我完全懂為何我同事那麼愛洗頭  

這邊的理髮椅子真的很適合我

高度長度剛剛好

底下還有腳踏墊可以放腳

非常放鬆又舒服  

洗完吹乾後

染完色後 BEST MAN還會提供肩頸按摩

這個是比較少有的服務 

最後LUKE我幫抓一下頭髮

教我怎麼抓比較好看

過去會擔心自己額頭高、髮量少的問題

經過LUKE巧手變得很有層次

  下次想剪頭髮記得來師大找LUKE改造一下喔

最後剪出來的成果

蠻有精神又有層次

S__59662347

兩側的長度看起來很有精神也很俐落

推薦給想改變一下造型的朋友

就來BESTMAN換個新髮型吧

S__59662349

LUKE有超多很帥的作品

可以追蹤LUKE的官方IG就有很多照片可以看喔

S__9158684

💭店家資訊 好男人理容院 - BestMan 師大分舵
🏠地址: 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1號1樓 
🚌交通: 捷運古亭10分鐘
☎️電話: 2363-3889
⏰時間: 12:00–21:00
😪公休: 無休
💲消費: 信用卡等
💬文章: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141665
🎬影片: https://youtu.be/JC4NOKN-eCM
💬官網: https://www.bestmanbarbershop.com.tw/
👛優惠: 剪髮消費集點可以享有商品優惠折扣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