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甫開幕的新莊人氣拉麵

5款超人氣濃雞白湯拉麵

湯濃、麵彈、叉燒嫩

在地人推薦週週回訪的美味拉麵

這次不藏私推薦給拉麵控嚐鮮

~~首次公開新開幕讓麵煮一會美味影片~~

上次到新莊跟朋友吃新開幕港式專賣店旺角飲茶

吃飽後就看到巷口轉角有間排隊拉麵

馬上加入我的GOOGLE美食清單

這家開幕才兩個多月怪不得之前都沒注意過

詢問新莊在地的吃貨朋友才小小聲跟我說

這家店他五種口味通通吃過囉

完全無雷又好吃重點式價錢跟台北比超便宜

搭捷運來吃都值得叫我不能錯過

因此就找了天下班後搭捷運殺過來

沒想到都要八點過了用餐尖峰時間
店內還是客滿,不過只等了一下下就有位置

等候的時候門口詳細的菜單可以參考

主推4種麵跟一個肉盛隱藏版

當天的小菜跟丼飯就以現場為主賣完為止喔

價格最便宜只要190元就能吃到雞湯拉麵

不用兩百就能吃到!!!!!

真的非常划算的價格

省下來的錢都能加點機叉燒或者加麵

肉盛的份量超適合愛吃肉的朋友

雞叉燒跟豬超燒的份量都超多

還有一整顆我超喜歡的糖心蛋

 

填寫好點餐單

提醒您每個位置都要點一碗拉麵喔

而且為了確保餐點品質不提供外帶及吃不完打包服務喔

請先付款

就能等候餐點上桌囉

等候餐點的時候

店員貼心給我置物籃

提醒我餐具及水杯可以自己取用就在入口右邊

第一次來跟朋友各點一款拉麵

分別是肉盛拉麵跟川辛雞白湯拉麵

詢問店家是否可以拍照

店家給我親切的微笑

就開始餐點製作的過程

我原本想說那個碗是要用來悶煮的道具嗎

沒想到是為了讓麵保持溫度

所以先進行的熱碗動作

讓湯跟麵不會因為碗的溫度而影響整體口感

讓麵煮一會 雞白湯らーめん的拉麵您知道要煮多久嗎?

聽店名我以為麵要煮很久的意思

結果一問才知道居然只要45秒就可以

店家一次最多煮兩碗麵確保每一碗麵的品質都能控制在最好

剛加熱好的雞湯倒到碗裡相當濃稠

看看那個乳白色的湯頭

冷冷的天來上一碗身體都暖和起來

放入剛起鍋的拉麵

光這樣吃就很美味了~~

 

老闆巧手讓麵條重新排版後

變得更加美味

鋪上滿滿的叉燒肉後

 

再擺上辛香料

最後現磨上些香料

爆滿出來的肉盛拉麵就完成囉~~

肉盛 260元

 

聞起來雞湯的香氣相當濃郁

先喝口雞湯相當濃郁又溫潤

喝起來相當滿足濃濃的雞味充滿口中

香氣停留在口腔的時間很持久

豬叉燒肉片相當Q彈

沒有豬肉的腥味

選用肥肉比較少的部位

吃起來肉質卻相當軟嫩

好像要再加點一份喔~~

雞叉燒有經過舒肥處理

原本乾澀又柴的雞胸肉吃起來很嫩

拉麵原以為會因為我一直拍照而變軟爛

結果沒想到吃起來還是很Q

而且表面被雞湯包裹著吃起來很濕潤很入口

 

黃金泡菜 40元

我個人推薦可以加入一點點黃金泡菜及泡菜到雞湯裡面

味到又變得不同,更濃厚香辣開味

老闆~~下次可以推出泡菜拉麵啦

緊接著上桌的是川辛口味拉麵

 

川 辛雞白湯拉麵 220元+海苔30元

乍看以為辣椒跟辣油會超級辣

沒想到是我能接受的溫順辣度

吃起來多了股辣椒香氣

上頭的綠辣椒我朋友直接吃起來

還一直跟我說不會辣

但我光聞到味道覺得這個生辣椒很辣

喝上一口湯頭很溫順的辣度

大約是小辣

一口湯再吃一口麵

再來一片海苔非常滿足

記得趁海苔還沒完全軟掉前浸泡湯汁吃最好吃

丼飯60元

最後是我看幾乎每個男生都有加點的丼飯

原本店家販售是沒有炙燒的八雞肉特製丼飯(60元)

沒想到今天遇到是隱藏版炙燒的豬肉丼飯(60元)

隱藏版炙燒的豬肉丼飯(60元)

真的超級大碗一般拉麵店吃到都小小的

我很幸運點到最後一碗

因為飯賣完了後面的客人都沒有口福

店家給的份量超級多

光吃這碗飯我就超級飽

上頭的豬肉及美奶滋經過炙燒

香氣充滿店內

那股烤肉香氣真的太誘人了

將飯跟醬汁攪拌均勻吃起來超幸福

還有個隱藏版吃法是我看網友推薦的

就是將濃到不行的雞湯加進來

口感更溫潤濃厚唷~~

最後吃飽喝足後請將碗盤餐具放上吧台方便店家收拾喔~

快別多說今天晚上就來上一碗拉麵暖暖身子吧~~~

 

讓麵煮一會 雞白湯らーめん必吃5大美味理由

1.交通很方便捷運站出來走一分鐘就到

2.店家服務超級親切,年輕人創業當然要支持

3.餐點非常美味五種拉麵都沒有地雷,已經約好下次要再去吃酒香口味

4.新開幕兩個月還沒有很多人知道就要排隊,當然要趁現在趕快去朝聖

5.價錢超級高CP值,這個價味在台北市中心根本吃不到

💭店家資訊 讓麵煮一會 雞白湯らーめん(拉麵)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45巷1號停車場隔壁
🚌交通: 捷運新莊站1分鐘
⏰時間: 1200~2000滿額可外送
😪公休: 周一、周四公休
💰消費: 現金
👛優惠: 粉專不定期活動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RamenJJL/
🎬影片:https://youtu.be/Rn5l0GcWo-0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179131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