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最愛的燒肉跟麻辣鍋吃到飽一次滿足

知名吃到飽品牌天外天推出的新牌子夯麻辣

有夯(燒烤台語)、也有麻辣鍋,平價消費高品質食材

12種高檔哈根達斯冰淇淋及一瓶定價65元的夏日水果酒

通通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西門町商圈內吃到飽林立

我吃過非常多家吃到飽

這次經同事推薦來吃夯麻辣

一樓的入口有大大的夯字

走上五彩繽紛的樓梯後就是用餐區域  

店門口有候位區

消費價格很清楚平日午餐599元+10%

六日及平日晚餐 699+10%  

入座後,手先選擇鴛鴦鍋底要喝哪種湯底 

 

我選擇泡菜及麻辣兩種  

肉品、海鮮種類超多樣化高達40多種

這些都是適合燒烤的食材  

夯麻辣不愧是經營許多的吃到飽專賣店

一般店家很少提供剪刀及一人一個夾子的服務

夯麻辣提供的器具一應俱全  

夯麻辣人手相當充足

上菜的速度非常迅速

要點菜或換網子不用怕久等而浪費用餐時間

泡菜鍋底內滿滿的韓式泡菜

自助區也有韓式泡菜及黃金泡菜可以自助取用

麻辣鍋底內則有鴨血及豆腐

同樣吃完不夠也能到自助區取用

  

自助區的火鍋配料種類居然高達50多種配料

保存的很新鮮而且食材很漂亮

看起來不會很陽春或很廉價感覺

許多是我很愛的配料

不論蔬菜或火鍋料都很漂亮又可口

  

我夾了新鮮的茼蒿、水蓮、杏鮑菇等等蔬菜

各種豆製品、火鍋料等等加入湯底內煮熟相當美味  

滷得很入味的牛肚、大腸、腳筋等

非常適合煮麻辣鍋

香辣入味吃起來很Q彈  

內臟類的腸子種類很多樣

喜歡吃腸子、毛肚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之前都得到基隆才吃得到的蛋腸

居然在夯麻辣也吃得到

省下跑到基隆的費用跟時間

在西門市中心就可以吃到爽

甜不辣是比較厚實

看起來魚肉比例比較高的Q彈天婦羅

跟一般火鍋店提供的粉粉廉價甜不辣不同

我也夾了很多適合麻辣鍋的配料

吸滿麻辣鍋的湯底精華更美味

還有油炸的排骨酥、炸豆皮等加入鍋底內煮一定很入味  

酥炸油條加入麻辣鍋內稍微浸泡一下

吸了滿滿的麻辣湯汁吃起來外酥內多汁

生食以外也有多樣的冷盤小菜及生菜沙拉

高達近30種小菜美味

搭配各種肉品或主食吃非常開胃的絕佳配角  

我就夾了很多海帶芽、豆芽菜、龍鬚菜、花椰菜等

這些清爽的小菜搭配烤過的肉品吃很解油膩  

或者用生菜包肉再加上些泡菜或蘿蔔

口感更是清爽又美味

冷盤區還有很特別的溫泉蛋

我本身就愛吃生蛋

將溫泉蛋加入麵條或者白飯攪拌一起吃

相當濃郁又滑順的口感

夯麻辣本身食材就相當美味

但台灣人飲食習慣還是很喜歡醬料佐料  

 

夯麻辣14種醬料可以自由組合

每個碟子上都有兩格可以用兩種不同風格的味道  

夯麻辣少見的鹽蔥醬

很常在居酒屋串燒上面看到

放在肉類上面吃一起吃非常開胃  

  

夯麻辣除了鹽蔥醬好吃外

還有豆腐乳、味噌醬等等都很好吃

我分別用了一格鹽蔥醬包肉

另一個則是沾火鍋的味噌醬及豆腐乳

夯麻辣上菜很快點完的肉品很快就送上桌了

擺了滿滿一桌真的讓人非常幸福  

夯麻辣現在推出的黑松露牛肉

尤其骰子牛跟牛肋條都非常好吃

只要考得表面稍微金黃

咬下去馬上就會爆汁

肉質吃起很嫩又入口  

安格斯嫩肩牛排

將兩面煎到微微金黃

用剪刀剪開後

高溫燒烤把肉汁鎖住

沾上一點鹽蔥醬或者桌上的玫瑰鹽入口就非常好吃

吃得到牛肉本身的肉汁跟原味

牛肋條吃起來很嫩又帶點QQ的

肉質不會乾乾硬硬也不會很韌

吃完我有再加點一份可見多好吃  

牛肉很好吃外,愛吃豬肉的朋友也會喜歡戰斧豬排

我很少吃到肉質這麼多汁又嫩的豬肉

使用剪刀修剪一下把骨肉分離

大片又厚實的肉排入口後馬上爆汁

真的讓人吃過很難忘、想續盤的美味  

松阪豬肉油紙非常少

稍微燒烤一下肉就會呈現表皮金黃色

翻面後讓兩面熟透後就可以將QQ彈彈的豬肉入口    

 

豬肉、牛肉外

夯麻辣也有羊肉、雞軟骨、培根串燒等等  

海鮮選擇特級扇貝、生鮮魷魚等等

我很意外海鮮吃起來超級鮮甜

而且肉質也很Q彈不會過硬

    

打卡贈送的天使紅蝦每人兩支 

超大尾的天使紅蝦跟以前吃的大上很多

非常鮮甜的紅蝦

先把頭朝下放入鍋內煮

之後再將身體放入鍋底煮熟

這樣煮起來的天使紅蝦最好吃

夯麻辣另一特色

自助吧提供很多高檔的甜點跟飲料

嘉士伯生啤酒、夏日蜜水果酒、哈根達斯冰淇淋等通通吃到飽

   

飲料吧無酒精選擇相當豐富

各式各樣熱茶、冰飲、氣泡飲料、蘇打飲料、鋁箔包、鐵鋁罐飲料通通有

尤其無酒精沙瓦喝起來很清爽

加一點冰塊

非常適合配燒肉可以解除燒烤的油膩感

讓我可以吃下更多肉  

鋁箔包台灣人超愛的蜜茶、生活綠茶、蔬果汁等等都有  

甜點則有巧克力、乳酪蛋糕

  

還有我超喜歡的濃郁奶酪及咖啡凍

口感一個Q脆一個軟綿密

  

水果也提供豐富的當季水果

葡萄柚、鳳梨、木瓜、柿子、哈密瓜吃起來都很甜很好吃

我最愛的柿子跟哈密瓜切得很漂亮又很衛生

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幾盤

夯麻辣還提供烤棉花糖

吃完這麼多東西還是要來點棉花糖甜甜嘴

外面一球要一百左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

這邊12種口味通通吃到飽

我很喜歡芒果口味

  

覆盆子口味吃起來酸酸的很開胃

  

豐富果仁的夏威夷果及花生口味很有口感

必吃的冰淇淋之外

冰棒也是人氣必吃  

4種人氣台灣冰棒通通想吃一支

吃完熱熱吃到飽後

來一支冰降降溫

結束愉快的吃到飽之旅  

消費除了現金外,夯麻辣也收信用卡喔~

夯麻辣必吃5大理由

1.燒烤、麻辣一次滿足兩種都很美味

2.肉品的質地跟口感都相當好,跟一般吃到的肉質差很多

3.高檔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及65元的水果酒通通吃到飽

4.店員服務很親切點餐跟上菜速度超迅速

5.上百種美味餐點從主餐到小菜、飲料、甜品通通無雷超喜歡

💭店家資訊 夯麻辣·火鍋燒肉(天外天)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2樓
🚌交通: 捷運西門站走7分鐘
☎️電話: 2314-0018
⏰時間: 1130-0200
😪公休: 無休
💰消費: 信用卡、現金
👛優惠: 打卡送天使紅蝦(每人兩尾)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hangmalaofficial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182685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