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時間低頭族,總覺得脖子、肩頸不太舒服

總是悶悶的氣血不是很暢通

萬華朋友推薦拿捏喬打連平日白天都大客滿

師傅年紀都沒有很大,按摩的手勁跟力道都相當到位

趕快拿起電話預約讓身心靈通通放鬆

別於我之前都在市中心、觀光區的按摩店

現在好多因為沒有觀光客紛紛歇業

拿捏喬打則經營本地熟客

生意別於連鎖大型按摩店相當的好

價位公開透明全身按摩 60分鐘 650、腳底按摩 40分鐘 450
全身脊椎調整 30分鐘 350、四肢任一部位 80
套餐組合更划算1100元就可享受兩小時的按摩

拿捏喬打別於傳統按摩店,還有整骨的服務

店內也提供護具的販售可以選購

店內有兩個腳底按摩座位

9個按摩床的位置

沒想到我平日下午三點道居然全部客滿

師傅都超細心的按摩

生意怎麼那麼好

可見按摩手法相當不錯

好在我有先預約

我的按摩師首先詢問我不舒服的部位

就開始計時按摩

最近比較常健身運動乳酸堆積

透過按摩把乳酸跟氣結推開

讓身體更加放鬆舒服

針對上半身肩頸、脖子、背部加強按摩

按摩師的力道非常到位按起來相當舒服

接著下半身及四肢

手部的肌肉、大腿、腰部都相當舒服

鐵腿、鐵手的硬塊都舒緩許多

舒服到差點睡著了

經過按摩後筋骨放鬆許多

先按摩在整骨也避免對身體造成負擔

緊接著就是整骨的套餐

頭一次整骨我相當緊張

師傅一摸就知道我有側睡的習慣

針對我的腰部、大腿的關節部位加強調整

這個躺椅可是有機關,配合整骨師的腳踩不同的機關

可以加強不同部位的調整

雙手握起配合師傅的指示

調整我左右兩側的筋骨

最後則是加強脖子頸部

先左轉再右轉

咖咖咖的關節聲

讓脖子卡住的氣血通暢許多

最後脖子上提

完成套餐後通體舒暢

同事看到我說氣色看起來好很多

整個人身體放鬆相當多

 

拿捏喬打 5大推薦理由

1.師傅到位的按摩手法,力道跟穴位抓的相當好

2.生意非常好、請先事情預約,減少等候時間

3.服務非常親切,有甚麼地方不舒服都可以跟師傅溝通

4.價位相當平價兩小時按摩1100元,跟市中心的價格比起來便宜很多

5.搭車來按摩整骨都划算。按完後到復興戲院週邊有很多美食小吃

💭店家資訊 拿捏喬打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132號
🚌交通: 捷運龍山寺轉公車265到西園路二段
☎️電話: 2332-7272
⏰時間: 1100-2200(建議事前預約)
😪公休: 無休 
💰消費: 現金
👛優惠: 請參考粉絲專頁活動資訊/套餐方案全身兩小時只要1100
💬官網: https://reurl.cc/qm8xYR
🥢文章: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251697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