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30多家幻覺博物館

台灣唯一一家就在台中

開幕後成為台中必玩的人氣景點

親子旅遊、情侶約會的絕佳景點,

不用出國在台灣就能體驗世界知名的展覽

  

離台灣大道很近的地點,位於三角窗的幻覺博物館

禮拜一彈性放假一早來,居然裡頭滿滿的大小朋友跟情侶

果然是人氣的博物館,大家都慕名而來

  

入場買好票付完款後

有些注意的事項要注意,避免飲食等等請遵守配合

  

幻覺博物館全世界30個左右

台灣唯一一個就是在台中

票價190元起,2大2小推薦可以買家庭票更划算

原價要1300元,優惠價格只要1050元,立刻打了快八折

  

配合防疫幻覺博物館除了加強消毒外

入場記得配合防疫登記

隨時戴上口罩,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態

  

幻覺博物館都有工作人員協助解說跟介紹,當然也能協助拍出好看的照片

我建議很多互動圖像用手機看起來比較能呈現出立體效果,地上也會有觀賞的絕佳位置

可以配合博物館內的提示參觀

  

話不多說趕快看第一個展品

看久了迴轉螺旋漩渦,在看看自己掌心居有很神奇的現象

我記得小時候也會玩過類似的遊戲

    

幻覺博物館必拍

我跟爸爸一個當食物一個當食客

爸爸罵我是不孝子,居然想吃掉爸爸XDD

超有趣的互動裝置可以增加親子感情

來趟幻覺博物館親子、情侶間感情都能增溫

  

幻覺在生活當中無奇不有

眼睛看起來是一不樣的大小

實際上居然會一樣大

這就是視覺有趣的地方

知名的愛因斯坦,在台中幻覺博物館可以多角度欣賞

台灣台中幻覺博物館是全世界唯一可以上下左右多個角度欣賞愛因斯坦頭像

   

每個角度看都有不同感覺,非常立體的視覺感受

完完全全顛覆我們腦袋的想像

  

看看這個圖像線條呈現不規格的線條

但近看居然跟我視覺看起來的圖像完全不同

運動很視覺差錯造成大腦的不同理解,超有趣的互動圖像

  

還有多項的互動裝置,不同角度看同樣的東西噎邊是橢圓的

一個角度看起來是四邊形,非常有趣的裝置

還有平面裝置看起來變立體,左右相反的鏡面等等

都值得來體驗看看,顛覆自己的視覺想像

  

高人氣的臉像萬花筒

這個裝置用閃光燈拍起來的效果最好

可以把自己的人臉變成萬花筒

呈現很豐富的自己

  

超有趣的幻覺想像,透過解說員親切的指導

手無縛雞之力的我居然可以倒立成功

這麼棒的照片羨煞許多朋友

想拍出一樣炫的照片打卡嗎?

推薦來幻覺博物館準沒錯

  

我也拍拍出很斜的照片,拍出這一招照片可不簡單

好在有很有耐心的工作人員細心解說

才能拍出不駝背很挺直的幻覺照片

  

撒出滿滿的撲克牌,身為賭徒這是一直以來的夢想(誤)

來幻覺博物館就能當一次賭神

  

把撲克牌散滿天空,一整桌滿滿的撲克牌如天女散花

非常漂亮的華麗視覺效果

來幻覺博物館一定要記得錄一下灑牌影片

  

幻覺博物館招牌設施-巨人的椅子

坐上去183CM的我變成小朋友一樣

  

我也展現我的核心威力,化身為巨人跟爸爸來個神握手

爸爸變成個小不點一樣超級小隻的XDD

  

另一個互動裝置透過幻覺

我彷彿用一隻手就可以把爸爸像娃娃一樣抓起

  

爸爸也嘗試用一隻手捏我的頭XDD

  

超好玩的幻覺隧道,在裡頭化身為魔法師

上下開始旋轉,整個人會受到很強烈的衝擊

超級好玩天旋地轉的有趣裝置

幻覺博物館有多項大小朋友可以益智互動的裝置

三五好友一起來玩超級有趣的遊戲,過程中增添彼此的情誼

非常推薦來幻覺博物館度過假日時光

  

幻覺博物館 必玩5大理由

1.  大小朋友都喜歡,不分男女老少都推薦、情侶約會、親子旅遊都適合

2. 非常多互動的裝飾展品,可以逛非常久非常划算

3. 省錢王推薦親友來這邊玩,大小朋友來了都超喜歡

4. 販售多樣的紀念品及邏輯玩具,放假就可以來這邊玩樂

5. 拍很多好看的照片,打卡上IG的網美神景點

💭店家資訊 幻覺博物館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66號
🚌交通: 捷運忠明國小公車站5分鐘
☎️電話: (04)2329-5008
⏰時間: 1000-2100
😪公休: 無休
💰消費: 信用卡、現金、APPLE PAY
👛優惠: 超高CP值博物館,~4.05(一) 直接在館內購票,找到五顆並且拍照打卡, 轉貼分享本次的活動貼文 ,即可獲得一份小禮物!每日限量30份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MuseumOfIllusionsTaichung/
🥢遊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296059
#幻覺博物館 #台中博物館 #台中景點 #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旅遊 #taiwantravel #taiwanmuseum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