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隱藏版的體態雕塑按摩中心

捷運江子翠站6號出口共構大樓上8樓就到

由長庚科大老師開設的整建身體中心

客人絡繹不絕,幾乎都是老顧客定期到訪

這次不私藏口袋名單,想讓更多人知道這個隱藏版的店家

從捷運站江子翠站六號出口

右轉進入電梯大樓內,

配合防疫請先向櫃台登記

管理員就會協助逼電梯上8樓

一出電梯看到指示向右轉

就會看到一個圈圈的入口

這邊就是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為何取名JAMES不是老闆的名字

而是因為JAMES很像型男的代名詞

希望不論男女來這裡後都能成為更有型的自己

牆上有很多認證證書

老師有中醫背景、也跟很多單位合做過,老師的經驗非常豐富

因為在桃園長期授課,所以很多客人會遠從桃園而來

可見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的功力非常厲害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價目表

這次全身的動態減壓課程,

包含四肢、脊椎、肩頸通通整建

讓呼吸變更順暢,整個人放鬆許多

連身高都高了快一公分

首先整復前老師先幫我測試軟硬度

發現我轉左邊的幅度很小

轉右邊比較輕鬆

可能是我長期睡姿不良導致兩邊筋骨軟硬差異很大

我夥伴則是手臂跟肩頸比較僵硬

有駝背的狀況這些都需要調整

 

接者著一步自然踩上印泥上(腳不會髒)

就可以描畫出腳的體型,可以看得出體內的狀態

S__19841027.png

走路的重心有沒有歪掉都可以看得出來

老師很詳細的講解從腳看出身體的狀態

進入重頭戲要開始全身雕塑調整了

趴在這個價格不斐的電動床

感覺整個人很放鬆馬上就想睡覺

老師針對我的駝背問題先處理

開始針對背部、脊椎等部位進行按壓放鬆

過程中老師很有耐心持續詢問會不會疼痛

非常舒服我課程中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夥伴的駝背狀況就更嚴重

還有圓肩的問題,經過按壓整復讓肌筋膜放鬆

還需要透過醫生及物理治療師的持續治療才能改善

接者我有很嚴重的肩頸問題,常常不舒服覺得卡卡悶悶的

老師發現是手部使用過度,可能是現代人低頭族的文明病

因此針對肩膀、手肘、手臂加強按壓

用這樣牽引的方式讓身體自然的放鬆

按壓的過程請張開嘴巴

主要是避免岔氣或者悶著影響到身體

我夥伴的肩頸也是很不通順,

手臂跟肩頸也是很緊

這真的是大家共同的文明病

按壓過成老師提醒我們要多喝水

每天應該攝取體重*35的CC水

不然體內缺水的狀況會很嚴重

導致體內濕氣很重

接著是持續困繞我跟夥伴的下肢問題

 

我是循環不好經常手腳冰冷、夥伴則是因為受過傷開刀

兩腳的柔軟度跟筋骨差異很大

因此會習慣都靠同一隻腳施力

看看我們兩個人的腳本來柔軟度都不同

一隻腳筋比較軟,另一只腳比較緊繃

經過老師的巧手後雙腿的柔軟度變得相同

夥伴則是差異更大因未開過刀

本來一隻腳非常僵硬

經過老師整復後變得沒有差異那麼大

處理完雙腳後,接著就是頸部的放鬆

我長期低頭所以脖子很緊繃

我的骨頭聲音很小,因為體內濕氣比較重

所以身體黏黏的、導致口乾舌燥體力不佳

尤其我脖子後方的超浮腫

老師說是因為喝太多冰的

導致體內濕氣很種容易浮腫

經過處理後浮腫消許多

完成課程後最後老師還幫我們量體脂、身體內部的狀況等等

讓我們可以更了解體內的狀況

我的身高也從182高分提升到183公分超級神奇

建議可以定期來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保養

透過自然牽引的方式、器具的輔助、讓身體煥然一新

我也開始堅持不要喝冰的、少吃甜的

希望趁年輕可以趕快改進自己的身體狀況

也感謝老師提供的專業指導


💭店家資訊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67號8樓之11
🚌交通: 捷運江子翠站6號出口共構大樓內,配合防疫入內請向櫃檯登記
☎️電話: 0960-016-002
⏰時間: 週一~周六1400-2200 請預約
😪公休: 不定期公休
💰消費: 現金、GOMAJI
👛優惠: 請參考粉絲專頁活動資訊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JamesPostureTrainingCentre
🥢遊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316193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