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商區開業三年多的集英會牛肉麵

正緊鑼密鼓籌辦在國際路開設第一間分店

每次經過生意都超級好

這麼美味的牛肉麵來中壢怎麼可以錯過

店內裝潢擺設相當簡單

牆上有很多醬料跟麵條的照片

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店內採取自助服務請自取餐具並歸還至回收區

  

我下午15:26到,居然全店客滿,高達14人內用+4個人等外帶

真的生意超級好,中壢人怎麼這麼喜歡吃牛肉麵啊

因為真的超好吃連我很少吃牛肉的人都喜歡的不要不要的

  

集英會菜單

牛肉麵一百多元就吃得到價位很划算

商品一覽- 集英會牛肉麵館

集英會提供多款可口可樂系列飲料

我愛喝的無糖原萃也喝得到,店內的飲用水可以自由取用

  

牛肉麵都是紅燒湯底座基底,

酸菜口味偏小辣、招牌川味微辣、紅燒口味香香的不辣

推薦可以加肉可以擺滿滿一碗看起來超好吃

  

辣椒🌶️店家自己炒很香很夠味

吃起來非常過癮的香味,辣度算是中辣吃起來很開胃

  

炸醬乾麵小$50

選用蕎麥意麵非常Q彈,炸醬內有豬肉吃起來非常香

麻醬麵也是用蕎麥意麵,吃起來芝麻香氣很濃厚,加點辣椒醬更好吃

另一個口味辣拌麵,吃起來小辣,選用比較粗的刀削麵條

  

細麵吃起來很Q彈,我很少吃到細麵口感這麼彈牙

吸裹滿滿的炸醬吃起來非常好吃又入味

  

老甕酸菜牛肉麵140元+60元牛肉雙倍

牛肉麵滿滿的牛肉吃起來超嫩,我很少吃到這麼嫩的牛肉超好吃

搭配酸菜吃起來酸酸香香很夠味,我非常喜歡這個加了酸菜的湯頭

喝起來很香醇美味,一吃就會上癮的美味牛肉麵

  

麵條刀削麵條很彈牙。吃起來很有咬勁口感很好

沾裹紅燒牛湯的精華吃起來相當多汁又美味

加上一點辣椒吃起來香氣更加十足

  

酸菜吃起來不會很碎,一絲絲的酸菜口感更好

加入辣椒特製的酸菜吃起來很清爽,讓湯頭喝起來更開胃

川味牛肉湯$110

我個人很推薦乾麵搭配牛肉湯的組合

因為我喜歡吃有醬料的拌麵,吃起來彈牙的口感

一口乾麵一口牛肉湯相當滿足

牛肉嫩到一咬就化開

半筋半肉質地非常軟嫩

挑選的品質也相當的優秀

來集英會一定要記得加肉

燙青菜$30

吃了美味的牛肉麵當然要搭配一些青菜

精緻的燙青菜拌入特製的醬料,吃起來很清爽增加纖維素

  

集英會牛肉麵 5大特色

1. 中原商圈超人氣牛肉麵專賣店,連下午時間都大客滿

2.  牛肉跟湯底處理得非常好,完全吃不到腥味,肉質超軟嫩入口即化

3.  麵條刀削麵跟乾麵的蕎麥意麵,麵條都相當好吃又Q彈

4.  餐點出餐相當快速,熱騰騰上桌超好吃

5. 多款飲料可以自由選擇,自助服務不收取服務費

💭店家資訊 集英會牛肉麵館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三和一街27號
🚌交通: 中原大學商圈內
☎️電話: 0900-347-347
⏰時間: 1100-2130
😪公休: 無休 
💰消費: 現金
👛優惠: 請參考粉絲專頁活動資訊
💬官網: https://jiyinghui-tw.weebly.com/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325765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