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人幾乎都知道的知名火鍋百匯吃到飽極鮮

在地經營十年之久,一開始只有火鍋吃到飽,幾乎板橋萬華人都有吃過

這麼高人氣的美味今年搬家來到新址,緊鄰環狀線板新捷運站3分鐘

兩層樓超華麗的外觀,一旁還有汽機車免費停車場

怪不得還不到用餐時間就一大堆人在外頭排隊等候用餐

 先介紹用餐方式相當淺顯易懂,就是算人頭吃到飽,每個人可以選擇一種想吃的鍋底

10款人氣鍋底選一種想吃的,然後就可以開始自助取餐,提醒您取餐過程請戴上口罩做好防疫喔~

價位平日午餐 每位429元、 晚餐 / 例假日 每位489元 皆另收10%清潔服務費 、75歲以上只要299元+10%

內用高朋滿座滿滿客人,兩層人擠了滿滿的人潮,不愧是人氣名店,生意真的非常好

一進入店內別忘了先到櫃台登記候位

櫃台支援刷卡等服務,沒有帶現金來吃也相當方便

我六點一到已經滿滿都是人,領取號碼牌26號,

大約等上半小時左右,剛好遇到蠻多客人吃飽了,好在沒有等上很久

美味的食材值得等待,越等我食欲越開,一入座就立刻大快朵頤

拿了滿滿一桌,品項真的太多了,我還有好多因為擺不下沒拿

來吃個幾輪我看都吃不完,破百種的美味通通吃到飽,價格相當划算

怪不得我看都是全家大小一起來朝聖,真的非常推薦的美味餐點。

 

餐點主要都在一樓,二樓有甜點、冰品、飲料、醬料、肉品等等

想要吃火鍋料可以到一樓,三個超大的冰櫃內滿滿的新鮮食材,擺盤超級明亮又乾淨

提醒您配合防疫,離開座位請帶上口罩

我很怕吃到飽的肉品用很廉價的肉,來極鮮嘆為觀止,居然是現切的肉盤

想吃多少拿多少,美味的肉品有牛豬羊多樣化選擇

厚度非常適中,肉質蠻不賴不會一下子就碎掉,吃起來很彈牙的口感

  

多款口味肉盤看起來都超可口

拒絕使用廉價的冷凍肉品,極鮮的肉盤色澤都超級漂亮

肉肉控絕對不能錯過~~每種都來上好幾盤

  

吃素的朋友來極鮮也不用擔心

滿滿的蔬菜、素食區就有20多種品項,還有開味的生菜沙拉

我也夾了一大盤的蔬菜,搭配肉品吃超方便

火鍋料也是吃火鍋一大重點,連手工蝦漿也有,多款知名鍋料來極鮮可以吃爽爽

美味的鍋料選擇很豐富,想吃甚麼自己夾,店員補料的速度也很快,吃得到新鮮又多樣化的選擇

海鮮也是來極鮮必吃的美味

尤其這個蚵仔,一出來就超多人拿,吃起來很鮮甜,不會有腥味

還有吃火鍋很愛的魚片及蝦子,通通吃起來

特別推薦基隆名產蛋腸,這個在台北相當少見,吃起來有蒸蛋的口感,推薦可以來極鮮嚐看看

S__21725188.jpg

極鮮雖然˙主打火鍋吃到飽,百匯內有超豐富的熟食跟輕食,光吃這些就飽飽飽

有台式的熱炒、滷肉飯、日式壽司手捲、燒烤BBQ、港式蒸籠燒賣、炸物等等

還有新鮮的水果、布丁甜點、進口冰淇淋冰棒、多款冷熱飲選擇、高人氣珍珠奶茶,光吃這些就超滿足

壽司都是當天現做,光這樣一顆到連鎖壽司店買就要幾十元不等

來極鮮可以大口大口吃超爽,還有線點做的手捲滿滿的料吃起來好爽口

開胃小菜也很多樣化,不論是泡菜、海帶芽、皮蛋豆腐,甚至是小盤開味甜點都很不錯

搭配火鍋或者主餐一起吃非常搭

  

燒烤快十多現烤美味,我很意外食物品質跟熟度都很剛好

  

沒有烤得黑黑焦焦的狀況,一口咬下還會有滿滿肉汁,我好喜歡夾了滿滿一盤

  

港式小點心選擇很多樣化,特別提醒每一層蒸籠內的品項都不同

記得要把滿一層都拿起來,你會有意外的驚喜,燒賣不會蒸過頭吃起來爛爛的

但吃這個很容易飽,我個人建議小鳥胃別吃太多喔

台式料理可是我們超愛的一區,因為真的好香喔~~~香到讓人不能不吃

滷肉一直滾著越主越入味,在夾上一大塊燉得嫩嫩QQ的蹄旁,再來上一碗香菇滷肉飯超好吃

多款熱炒豬肉片;麻辣鴨血、宮保臭豆腐都非常好吃下飯

    

隆重介紹我大推的最愛婚宴菜-炸湯圓

我承認我是賠錢貨,但這個炸湯圓真的很好吃,吃完鹹得就開始吃甜食囉~~

別以為只有一樓才有餐點,二樓也有限定的品項,手工餅乾、巧克力棉花糖、爆米花等等可以取用

    

水果、飲品、果凍類也超多,我愛吃的布丁跟豆花也是無限量供應

連很少見的椰奶跟養樂多通通都有,非一般不知名品牌的乳酸飲料,極鮮選用正統養樂多系列,一定要喝爆

飲料選擇也很多可樂系列、天仁茗茶、現沖泡咖啡,還有珍珠奶茶!

圖片為何沒有珍奶呢?因為太好喝了,我還沒拍照就喝光光了,珍珠超級Q彈,跟一般外面手搖飲店賣的一樣好喝

我隔壁桌2大2小就喀了快6杯,真的好喝好喝

推薦的還有剉冰DIY有多款配料可以自由搭配想吃的

冰品多款選擇有冰棒、冰淇淋、霜淇淋很多樣的東西可以自助取用

很高人氣的日本明治進口冰棒,吃起來超過癮

 

冰櫃內滿滿的甜點有15種,一二樓的口味都不太一樣,可以上下樓看看想吃甚麼

吃飽飽後再來個甜點,畫下完美的句點。

     

餐點僅提供內用,不提供外帶服務,需要另外收費唷

極鮮火鍋板橋店 5大必吃特色

1. 上百種美味食材,通通無限量吃到飽,而且食材很美味

2. 10種湯底都用心製作,選擇超多樣化,喝起來非常夠味

3. 現做的手卷、現切的肉品、新鮮的海鮮食材,不會因為是吃到飽就用很差的原物料

4. 在地經營十年,超高人氣全台都有分店,搬新家後環境更加舒適明亮!

5.  超高人氣的排隊火鍋,一到用餐時間

💭店家資訊 極鮮火鍋板橋店/自助百匯吃到飽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136號
🚌交通: 捷運板新站出來就看到,只要走3分鐘,還有免費停車場
☎️電話: (02)2253-6998
⏰時間: 1100-2300 六日1030-2300
😪公休: 無休
💰消費: 現金、信用卡、APPLE PAY
👛優惠: 上百種食材兩小時吃到飽、每週五凡2人用餐1人享7折、75歲以上特價299元
💬官網: https://reurl.cc/zbjY0a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333489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