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趾甲一直讓我困擾,尤其嵌甲常造成我發炎、細菌感染

好在看到網路上介紹這家主攻男性指甲保健的anfa安法指甲保健沙龍

根本是經常遭美容院拒絕的男性朋友福音,趕快讓人稱指甲保健師的安法指甲保健師

讓藏污納垢的指甲好好保養一下,讓指甲更加健康有光澤

夏天到海邊或穿涼鞋拖鞋,都不怕腳趾醜醜的不敢見人囉~

從捷運南京三民站出來走一下子就到了安法指甲保健沙龍

外觀看起來相當乾淨又有質感,感受得到很高檔沙龍的服務

遠看是即可拍照片拼成的愛心圖案,近看居然是眾多消費者的拍照肯定

有這麼多人的見證可見技術一流,短短兩年的時間就開拓男性指甲保健市場

  

一進入店內迎接我的是笑容可掬的指甲保健師,這次為我服務的指甲保健師安安,開始為我介紹環境

有超寬敞的等候空間,還有作手部指甲保健的區域

牆上有許多ANFA出品的保養品,植物萃取的進口美容品,讓指甲變得更漂亮

  

填寫完基本資料後,有些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

確認後就可以簽名等候保健師帶我進入包廂囉

安法收費價目表

相對於一般沒有標價的指甲店,安法價格非常透明公開

會先收取一千元指甲諮詢費用,讓您可以了解指甲的狀況有哪些可以調整

前往包廂的途中,經過消毒室,安法的器具都是用高溫消毒清潔

一般指甲店都只要酒精消毒,無法完全滅菌  

安法使用高壓滅菌,溫度高達131度,讓器具上的細菌通通消失,可以避免交叉感染

趕快看看YOUTUBER體驗的精彩影片,我當初就是被這個影片吸引

讓我想讓醜醜的腳趾頭變得好看、健康一點

    

進入包廂我好震驚相當寬敞,沒有可怕的壓迫感,

周邊各種保養品,還有插座可以充電,也有飲用水可以喝

包包可以放一旁的小桌子上,就可以拖鞋拖襪,準備進行指甲保養的諮詢囉

  

指甲保健師安安一開始就問我有沒有甚麼狀況,好在我有病識感,知道我的指甲問題很多

按壓大拇指會有嵌甲、增厚型的狀況,指甲埋在肉裡頭,很容易藏污納垢及細菌感染

腳趾頭也有紅腫的狀況,指甲表面也有一橫一橫撞擊到鞋子的狀況,可見鞋子不太合腳

  

指甲保健師拿出價目表開始跟我講解

我的狀況是3000元的增厚型趾甲

諮詢玩狀況後,馬上就開始趾甲的保健課程

首先浸泡雙腳殺菌,水溫剛剛好泡10~15分鐘,加強雙腳血液循環

泡腳使用一次性的袋子包著,用完後直接拋棄,完全不用擔心重複使用交叉感染

  

腳步清洗得相當仔細,小腿、腳部、腳趾頭都洗得很乾淨

清洗後指甲保健師仔細的擦乾雙腳,容易潮濕的趾縫間都沒有放過

擦乾淨後先派照作紀錄,讓自己也能看得出來腳趾頭有哪些的變化

考驗指甲保健師安安功利的時候到了!

  

使用高溫消度的器具先將卡在趾縫內的垢清除乾淨

我超驚訝明明很常清理,裡頭居然有超多又髒又臭的髒污

清潔出來的垢超級多,而且垢容易潮濕,更容易長黴菌跟細菌,導致我也有了灰指甲

清潔的過程中不會痛也不會不舒服,反而有種被清潔乾淨,會有的肌膚透氣感

指甲保健師安安提醒我清潔乾淨後,以後洗完腳都要用紙巾把水分吸乾淨,同時使用指緣油保護指甲

而且要用滴的、避免用刷子刷造成交叉感染、細菌擴散,造成超嚴重的灰指甲

  

清潔完後,開始用磨甲機把指甲的厚度修到比較適中的狀態

拋光後指甲會變得比較平滑、漂亮、充滿光澤

一根一根腳趾逐一拋光,讓趾甲表面更平整,塗抹上指緣油也更容易吸收

最後就是保養的步驟了!

ANFA安法使用的澳洲堅果粹取的指緣油,要用手部戳柔趾頭

熱度可以打開毛孔吸收,加快身體吸收小分子的指緣油

一根一根趾頭戳柔讓趾緣油徹底讓趾甲吸收

還要抹上足霜讓整雙腳變得更保濕,不會龜裂乾燥,趾甲就是皮膚代謝出來的角質

因此腳底皮膚的狀況也會影響腳趾甲的健康程度喔

指甲保健師安安很用心還分享很多清潔小技巧給我

例如用紙巾把趾頭分開,可以變免潮濕造成的足部感染

同時也提醒多穿棉襪或五趾襪,吸汗排汗效果最好,

也不要穿懶人鞋,每次穿鞋都要綁鞋帶最好

比較看看每個趾頭是不是煥然一新

本來凹凸不平的大拇指變得很乾淨光滑

    

右腳變得超乾淨,過長的趾甲剪平的,才不會嵌甲也不會造成破皮感染

  

左腳最嚴重的甲溝炎及灰趾甲,清潔後也舒緩許多

透過平時的保養,長期下來才能改善

  

指甲保健師安安建議大約三個禮拜回ANFA修剪一次

讓腳趾腳保養一下,保持再越來越健康的狀態

  

清潔完後腳趾甲變得乾淨許多,不舒服的感覺也舒緩

立刻推薦我也有相同困擾的朋友,來ANFA給指甲保健師檢視一下

安安也傳給我詳細的保養衛教單

讓我在家都能自己保養,加強皮膚的滋潤度,增強趾甲的保健能力

同時穿鞋我也改變習慣,不再穿懶人鞋,讓足部好好休息,期待夏天能有漂亮的腳趾可以見人囉

安法指甲保健沙龍 ANFA 5大特色

1.高檔包廂式指甲保健館,頂級裝潢氣氛絕佳

2.指甲保健師多年經驗,針對不同類型指甲找出最佳的修建方式

3.衛生安全有保障,器具都用高溫殺菌,確保乾淨不怕感染

4.主攻男性市場,讓男性從頭到腳都乾淨帥氣

5.指甲商品取自天然成分,加強趾甲、足部保養,讓身體更健康

💭店家資訊 安法指甲保健沙龍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0巷2弄18號1樓
🚌交通: 捷運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
☎️電話: (02)2766-5938
⏰時間: 1200-2100
😪公休: 周一公休 
💰消費: 現金、信用卡
👛優惠: 請參考粉絲專頁活動資訊
💬官網: https://anfanail.ailife.tw/p/index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344741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