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1全新開幕的WOR髮廊分店

這家WOR髮廊在新北耕耘多年,三重店在三重國小附近廣受好評

插旗三重相當熱鬧的天台商圈,位於正義北路跟重新路口的黃金位置

裡頭的髮型師不論,剪髮、染髮、洗髮都相當細心用心,許多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來這邊剪髮、染髮、燙髮、護髮都很不錯,來WOR髮廊煥然一新吧~

這個店面位置超好,就在天台商圈一樓,

附近有全聯、光南等等的商店,附近機能相當方便

來這邊做頭髮後,也可以到附近逛逛採買

  

5/1開幕的WOR髮廊,新的開幕活動男性一律1200元、女性1500元

趁著這波活動趕快來讓自己的鳥巢頭改造一下~

    

店內也有販售美髮的產品可以買回家使用

每個位置上也有詳細的剪髮、護髮價目表及相關活動優惠

  

一入座店員馬上提供茶飲讓我先補充水分

  

看看原本的頭髮已經變得毛躁,而且完全就是鳥巢,雜亂不堪已經完全沒有型了

新長出的黑髮導致頭髮變成布丁頭,上頭有染色下面則是黑色,這次要好好改造一番

  

跟布丁頭SAY GOOD BYE~~

  

WOR髮廊的髮型師很仔細跟我溝通髮色

建議我可以嘗試看看茶色系,不會太亮也不會太黑太黯淡

  

頭皮隔離+400元

確定好髮色就先開始保護頭皮,親切又可愛的店員建議其實如果要染髮

前一兩天可以都不要洗頭,讓頭髮自然的油脂可以保護頭皮,讓天然的油脂可以保護頭皮

頭髮跟頭皮均勻得塗抹隔離保護油後,原本很擔心頭髮很會悶很油膩不舒服

結果其實完全不會不舒服,頭髮有了這個隔離,可以大幅減少染劑對頭皮的影響

緊接著就是染髮囉~~看到這個染劑下了一跳,原色看起來很綠茶色

髮型師仔細的把每個細節都均勻的塗抹染劑,而且染劑的味道不會讓我不舒服

髮型師手法很熟稔,一下子整個頭都變得不一樣了

連我耳朵沾到一點點的染劑,髮型師都有注意到

幫我擦拭的相當乾淨,塗完染劑後,看起來油頭真的很適合我XDD

    

靜置大約半小時後,可以上二樓洗髮囉

二樓也有很寬敞的座位,明明才剛開始生意真的很好

客人一個接一個,可見長期累積絕佳的口碑

   

頭上鋪好防止噴水的墊子後,開始清洗染劑囉~~

首先把染劑先清除乾淨,水溫相當舒服,一躺下來舒服到差點睡著

大致沖洗完染劑後,先進行第一次洗頭,

讓頭部的油汁及染劑先去除乾淨

洗髮過程髮型師也會按摩刺激頭部穴道,

看髮型師瘦瘦的沒想到手勁很到位

按摩起來相當舒服又可以釋放疲勞

  

胺基酸頭皮500元 這個胺基酸可以洗淨頭部的油脂,也能剷除頭上的化學殘留物

清洗後感覺毛孔都變得很乾淨,頭皮會呼吸的感覺,讓全身通體舒暢

  

完全洗淨後,包上速乾巾,就要準備重頭戲剪髮囉

我都還沒看到現在的髮色,充滿了期待到底變甚麼樣子

其實剛染完看不太出來,只是把之前染的髮色蓋住,比較不會有布丁頭的狀況

髮型師經驗相當豐富,將我們兩側跟後面都推得很俐落,在炎炎夏日可以不會悶熱不適

髮型師剪髮過程相當仔細,店員都會很親切的溝通

有甚麼問題都可以討論,像我額頭太高想要留瀏海

髮型師也給我不錯的建議

  

像我不太愛抓髮蠟,髮型師建議我可以噴些定型液

讓頭髮流海有點層次,加上我本身就有自然捲,看起來就很清爽有型

髮型師還教導一些抓頭髮的小技巧

讓我的捲度跟髮質看起來不會毛躁分岔

  

看看這個成本我相當滿意

很俐落有又層次,面對接下來的炎熱夏天,我準備好了

剪完後的髮型四個角度看起來都很清爽

對比照原本的已經雜亂不堪的髮型,現在真的清爽多

看起來整個人也比較有精神

  

臉也變小許多,感覺順間從肉餅臉變成小瓜子臉(?)

    

後頭的頭髮差異更大,原本的厚重感已經消除了

反而有種自然的空氣感,蓬鬆的髮型不會塌塌軟軟

  

Wor hair 三重台北橋店 5大特色

1. 2021.5新開幕的髮廊,一開幕就吸引大批粉絲朝聖

2. 剪髮染髮過程相當仔細,服務非常貼心,賓至如歸

3. 三重絕佳的位置交通便利,附近有餐廳、商場、電影院相當便捷

4. 快進入夏天了,煥然一新讓頭髮更清爽

5. 新開幕優惠活動促銷中,趕快趁優惠來WOR髮廊吧

 

 💭店家資訊 Wor hair 三重台北橋店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1號
🚌交通: 捷運台北橋站10分鐘
☎️電話: (02)2977-1711
⏰時間: 1100-2000
😪公休: 無休
💰消費: 現金
👛優惠: 加LINE獲得更多優惠https://lin.ee/15uIkrW

男生燙或染1200 不分長短 送洗加剪🔥 女生燙或染1500 不分長短 送洗加剪🔥 
精緻造型剪髮250 洗加精緻造型剪399✂️ 舒壓洗髮599 頭皮護理600up 護髮300up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worhairsc2
🥢文章: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345827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