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番日劇推薦!下輩子再好好過2
 
一開始看這部其實是被劇名吸引,以為要探討很嚴肅的人生課題,結果完全跟我想像不太一樣,居然是討論男炮王跟女炮王的豐富人生?搭配三個同事分別是愛上風塵女的宅男、喜歡上跨性別的肌肉處男、以及只喜歡BL的腐女。
 
女主每天要分配給ABCDE炮友,這麼認真積極「交」友的她是不是也想定下來穩定交往呢?還是這輩子就算了下輩子再好好過呢?感覺會跟男炮王普出更多的曖昧情緒,真期待第二季!
 
女主之前演過大叔之愛癡情的青梅竹馬、男主則是對不起青春內的跨性別COSME,兩個人的演技渾然天成,感覺不到是在演戲!整體探討性、愛及各種愛情關係,不過不推薦給過於保守的朋友,盈君推薦給別人後居然被打槍了!
 
#下輩子也要好好過喔
May be an image of 1 person, standing and t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