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 12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2021最末季10大 #日劇 大概播了快一半,這一檔沒有特別驚艷的日劇,但卻有些後來居上,讓人想追下去的劇情
1.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了章(最推薦)
老哏劇情沒想到男女主的演技帶動新的波瀾,角色的轉變從室友變成新關係嗎?把男女內心的差異演得超傳神,這也是我頭一次肯定阪口的演技。
 
 
2.日本沉沒:希望之人(最特效)
災難片日本也越拍越多,前陣子殭屍日劇,到這次新題材日本沉沒,都再次以災難為主題,特效拍得超好,發揮日劇的強項細膩刻劃小人物間的情感,及人類遇到滅亡的黑暗面
 
 
3.雪崩AVALANCHE(卡司最強)
神秘的組織採用各種手法剷兇除惡,主線是對抗政府官員內的黑暗力量,超強卡司各司其職,讓人一集接著一集,每集也會帶出各個角色的故事,劇情又有連貫,讓人不會出戲
 
 
4.公司可不是學校(職場現實)
日本好久沒有職場競爭日劇,年輕創業家面對上個世代的青創CEO,雙方各種商場上的角力,在在反映商場如戰場,這裡不是學校喔!
---------以下沒事不用看沒關係------
 
 
5.最愛(推理懸疑)
小時候的殺人事件牽扯著一對戀人的愛恨情仇?(拖戲中)
 
 
6.真兇標籤(輪到你了2.0)
看了四集還是一頭霧水,莫名其妙,果然我不喜歡
 
 
7.派遣女醫X(長壽劇)
收視保證醫療劇,疫情後醫療更多新技術,沒有新鮮感還是看
 
 
8.我的姊姊(為了看女主)
無聊到第一集就棄劇,等人推薦再入坑
 
 
9.放射治療室第二季(網友超推)
看了三集主角真的沒有我的緣,節奏太慢太溫馨,不是我的菜
 
 
10.SUPER RICH (消費30歲處男)
每週都看還是不知道在演甚麼,很多鏡頭刻意要蹭30歲處男熱度,實在了無劇情,荒謬誇張的無腦劇,不過看到赤楚那麼認真演戲,還是給個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省錢王Jet吃喝玩 的頭像
    省錢王Jet吃喝玩

    省錢王Jet吃喝玩樂趣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