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der_poster.jpg

完全顛覆你對帥哥的想像?這部劇原本以為是無腦花癡劇,結果沒想到是在探討最嚴肅的人生

一個普通的糟老頭爸爸,工作上表現傑出,不過三個女兒面對男人時,都遇到不同的狀況

趕快先看看精彩的預告,三個女兒的戀情,怎麼發展下去呢?

大女兒認為自己漂亮,不想屈就於一個醜男,但這個醜男卻又讓他念念不忘,究竟他心中的帥哥該是如何呢?

img04.jpg

二女兒嫁給菁英,過著看似幸福的生活,但其實缺乏溝通互動,還得面對丈夫各種....,究竟誰才是他的帥哥呢?

img01.jpg

三女兒則面臨高富帥跟醜宅窮之間做選擇,他的人生一定要跟別人一樣嗎?喜歡廢物不行嗎?看似不用選擇的客題,卻成為他內心無法跨越的抉擇

img05.jpg

把這個家所有家人串連起來的媽媽角色,讓我非常驚喜,因為女主太年輕了,居然可以撐起這個角色太強大了

 

img02.jpg

這齣劇出現的帥哥嗎?究竟會怎麼選擇呢?只看外表、只看相處、只看收入、只看談吐、只看學歷?

老爸一一講解,他心中跟每個人心中的帥哥,究竟是甚麼樣的人呢?

 

12802_main_image.jpg

圖片來源https://www.tokai-tv.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