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飯糰)飯糰霸~台北車站從早排到晚飯糰!觀光客新興必吃美

飯糰霸可以說是北車名店,之前介紹過青島飯糰,兩家相比,我個人覺得差不多,但我朋友認為青島有紫米,而且比較不會有油耗味。

但我可能對飯糰沒有甚麼感情,我覺得兩家味道都差不多,而且都熱騰騰的,不論當正餐或點心都可以吃得飽飽的,這家現在是許多觀光客來台北的早餐選擇,分享給大家!

(台北飯糰)飯糰霸~台北車站從早排到晚飯糰!觀光客新興必吃美

飯糰霸菜單

35元起就可以吃到一顆葷飯糰,我朋友推薦招牌總匯,裏頭料超級多,還有加罪惡的美乃滋,一大顆熱量滿滿,可以吃得超級滿足~

(台北飯糰)飯糰霸~台北車站從早排到晚飯糰!觀光客新興必吃美

飯糰一顆顆現點現做,請依照規定排隊,會排成U字形,千萬不要不長眼插隊喔,飯糰一顆顆現點現包,店員的手都沒有停過~

(台北飯糰)飯糰霸~台北車站從早排到晚飯糰!觀光客新興必吃美

飯糰霸的菜脯、酸菜都超好吃,相當爽脆,屬於偏甜的風格,甜甜的味道,屬於南台灣的口味,我吃起來有點不太適應,真的有點太甜了

(台北飯糰)飯糰霸~台北車站從早排到晚飯糰!觀光客新興必吃美

肉鬆飯糰35元

不過整體來說飯糰蠻大顆,我邊走邊吃,一下子一大顆飯糰就吃個精光,裏頭的油條相當酥脆、調味雖然偏甜但也相當不賴~

(台北飯糰)飯糰霸~台北車站從早排到晚飯糰!觀光客新興必吃美

飯糰霸現在已經是觀光客超愛的排隊名店,想吃只能現場乖乖排,但一次兩個店員在服務,速度其實比想像中快,大約中午等15分鐘就能吃到囉

(台北飯糰)飯糰霸~台北車站從早排到晚飯糰!觀光客新興必吃美

💭店家資訊 飯糰霸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2號
🚌交通: 捷運台北車站M8一分鐘
⏰時間: 06:00-19:30
😪公休: 週日公休
💰消費: 現金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6914209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