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連鎖的法式水煮專賣店,招牌人氣餐盒連挑嘴的東區人都讚不絕口

每次到延吉街喝飲料時,都注意到有家寫著低卡餐盒的小店

只有外帶選擇的專賣店生意超級好,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牛、豬、雞、魚多樣化的主餐選擇,還有四種低卡的醬料

誰說低卡餐一定很難吃呢? 隨主飡是結合健康跟美味的好吃便當

我覺得體脂很高,吃便當都有點太油膩,加上自己有高血壓的家族病史

我一直想找到適合我吃,不要油膩的水煮便當,隨主湌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隨主飡延吉店的菜單大約都一百元左右

現在還有加購可以買超漂亮的木質餐具

  

三款招牌高人氣餐盒,路過的熟客一直跟我推薦這幾樣超級好吃

每份餐點上頭也會標示清楚的熱量卡洛哩,讓有在運動的人可以控制熱量

她自己還喜歡吃起司口味的雞肉,要我下次也要來點來吃看看

趕快列入我的口袋名單(筆記~~

黑椒鹽烤板腱牛 130元 529CAL 肉品加購70元

隨主飡的餐點吃起來比較不會乾,

像我喜歡吃濕潤一點的便當這家就很棒

  

美國進口的板腱牛肉超級嫩的,吃起來不會有咬不斷的筋

滿滿的蔬菜水果,淋上低卡醬料非常好吃

我推薦加和風醬料吃起來很清爽

牛肉本身的香味也不會被醬料蓋掉

  

香檸炙烤嫩雞腿 105元 507CAL 肉品加購45元

低GI飲食就是減少升糖指數(Glycemic index,GI)

GI是指食物對增加血糖快慢的影響力

因此低GI成為時下流行的健康餐飲選擇

多吃雞肉也是低GI常常選擇的餐點

  

香噴噴的雞腿肉加入檸檬吃起來很清爽

不會有腥味,肉質非常柔軟,咬下去很多汁

外皮煎得恰到好處,不會過頭或焦焦的

我沾上胡麻醬,搭配豐富的蔬菜,吃起來很下飯

  

香蒜黑椒巴沙魚 110元 464CAL 肉品加購5元

  

巴沙魚是很軟嫩的魚肉,吃起來不會有魚刺,肉質不會乾澀

魚肉吃起來不會腥味,我建議搭配韓式辣椒醬非常好吃

吃膩紅肉便當,歡迎可以來嚐嚐看魚肉便當

  

低卡醬料 每份餐點任選一種醬料

A翠綠和風27CAL B韓式辣雞 39CAL C蜂蜜芥末 59CAL D日式胡麻 64CAL

  

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台北延吉店 5大特色

1. 超美味的健康餐盒,顛覆您養生等於難吃的刻板印象

2.好吃的百搭醬料,搭配任何主食都超下飯

3.熱量都有清楚標示,每天可以掌握自己吃了多少卡洛里

4.配合外送平台,用餐時間大排長龍,建議可以提早訂餐減少等候時間

5.全台連鎖的健康低卡餐盒,無雷通通都好吃

💭店家資訊 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台北延吉店
🏠地址: 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40之2號
🚌交通: 捷運國父紀念館出口5分鐘
☎️電話: 0968-793-678
⏰時間: 上午11:00 - 下午7:30 周六1000-1400
😪公休: 日公休
💰消費: 現金、外送平台
👛優惠: 來店消費滿$135元加購環保餐具組只要69元❗️~3/31
💬官網: https://reurl.cc/3NXXVM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1131541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 #水煮餐領導品牌 #水煮餐 #低GI #低卡餐盒 #隨主湌

#外帶便當 #團體便當 #會議餐盒 #營養飯盒 #中崙美食 #低醣飲食

#低碳飲食 #減醣飲食 #減脂增肌 #健康生活 #低碳水 #台北中崙

#隨主飡 #水煮餐 #增肌減脂 #秋季菜單 #營養師 #健身餐

#補充蛋白質 #台北水煮餐 #foodie #boildbento #healthit #外 #ubereats #foodpanda

arrow
arrow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