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夏季美食節 全台首發甜點舒油頭

大排長龍至少都要一小時以上的等候

連平常日下大雨都也要等40分鐘  
 

 
 

 這家的文宣包裝蠻不錯

怪不得在台中逢甲有超高人氣

  

 

  這個牆面很網美

  

LOGO SLOWLY YO

整個店面裝潢很有藝術感

排好久終於輪到了

為何會等那麼久

主要是泡芙要先挖洞

再擠上奶油再用噴槍烤過

非常費工

   

每人限量三盒

有奶油、巧克力、焦糖三種口味

只有焦糖會有烤的過程

焦糖價味79元 三個230元

而奶油或巧克力則是一個60元

 

  

KACHI是泡芙的聲音脆皮的聲音

讓人很期待吃外酥內軟的泡芙

  

除了泡芙外飲料加購價原本兩杯150

買泡芙加購只要49元

舒油頭走一個粉色系的文宣風格

加購飲料比較超值是水果茶

運用檸檬跟百香果汁條配的果茶

   

底部挖了洞後

會擠入CREAM奶油

擠完餡料後就會用噴槍烤一下

終於拿到泡芙了

如果沒立刻吃一定要放冰箱

我這個已經有點融化了

優點

1.表皮焦糖很脆

2.拍照蠻美

咬下去的口感沒有KACHI

外皮超軟不酥脆

內線一點也不綿密跟PAPA比較超級不合格的內餡

吃起來像廉價的奶油

比晴光車輪餅的奶油更廉價

我原本以為是像布蕾的口感

完全不是

我吃兩口就超級膩想丟掉

  

這樣一盒230元的泡芙真的是靠文宣跟包裝吸引人

花了一小時完全不值得

我強烈不建議大家來吃

真的太讓我失望了

我看網紅還在520買給愛人吃

不怕被分手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