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吃鍋燒意麵

每次到南臺灣都想餐餐吃鍋燒意麵

剛開幕在我家附近的二春外鍋燒

讓我不用大老遠去南台灣

在三重國小站附近就吃得到

👆👆先看看美味的開箱影片👆👆

 

下了大雨居然還是好多客人

用人多少當指標很準

就可以略知這家店的美味程度如何  

主打現點現作的鍋燒專賣店

店家就只賣鍋燒

湯底都是自己調配

吃得到店家的用心  

 除了外帶

店家也有提供內用空間 

先拿好菜單選好要吃的東西

就可以跟店家點餐

等待的時間可以到隔壁喝杯老字號的青草茶  

穿過二春外的布簾

後方就是用餐區  

座位大約有15個位置  

店家採取自助式

餐具、紙巾、醬料等等請自取  

醬料有七味粉可以增添香氣  

如果看過台灣偶像劇-想見你的朋友

一定會想要加醋

這可是劇中李子維最愛的味道  

 

 最基本的原味鍋燒意麵95元起

許多北部人比較少吃油炸的鍋燒意麵

不要搞混喔這邊不是鹽水意麵喔 

點完主餐如果大胃王還可以在加麵+10元起

配料有喜歡吃的也可以另外加點

我覺得基本的料就很多很豐富了

除了招牌鍋燒系列外

店家唯一的小菜就是辣拌豬耳朵 35元  

泰式酸辣意麵115元

看看這個意麵跟我吃起來很有咬勁

不會泡得軟爛粉粉的

店家選用比較耐煮的意麵

才吃得到很Q彈的口感  

藥膳雞蛋麵110+5(雞蛋麵加價)

黃黃的雞蛋麵比起一般麵條更Q彈

搭配濃郁藥膳湯頭吃超飽足  

酸辣鍋燒的配料相當豐富

有蝦子、蛤蜊、整顆的香菇貢丸等

我另外加點天使紅蝦(50元)、大干貝(扇貝肉火鍋料)(40元)、魷魚圈(35元)

藥膳鍋燒的配料有蝦、蛤蜊、魚餃、整顆貢丸、豬肉片、青菜等

我還另外加點肥腸(35元)、牛肉片(40元)

  

光看這兩盤料就知道這碗麵有多澎派了

  

特別推薦天使紅蝦(50元)

跟一般蝦子比較就知道天使紅蝦多大隻

二春外食材都相當新鮮

吃得到濃濃的海鮮味

天使紅蝦真的超划算

我推薦每個來二春外的朋友一定要點喔!

  

魷魚圈35元

大約有5片魷魚圈

吃起來相當Q彈有咬勁

 

肥腸(35元)

本身有先滷過的肥腸清理得很乾淨

跟麵條一起吃QQ的口感很好

  

魚餃是我很喜歡的火鍋料

想多吃點只要加15元就吃得到

  

喜歡起司味的話可以加10元

多放片起司在湯裡面

會讓湯頭更濃稠多了個乳香味

  

起司跟酸辣湯頭攪拌均勻後

湯頭變得更濃稠

沒想到酸辣跟起司還蠻搭的

  

招牌辣拌豬耳朵(35元)

超Q彈超脆的豬耳朵

這是每天限量販售的美味

不定期推出喔

  

豬耳朵QQ脆脆的

我超喜歡這個醬汁

吃起來超夠味

真希望店家可以加賣各種滷菜

這個醬汁魯什麼一定都好吃

真期待店家推出滷豆干!!!(敲碗)

  

現在因為疫情無法出國

來二春外就能喝到濃濃泰味的酸辣湯頭

湯頭部分酸辣湯頭裡面吃得到香茅跟檸檬葉

跟一般加入調味粉的湯底完全不同

店家很用心熬製湯頭

不會導致死鹹口渴

喜歡泰式的朋友一定要嚐看看

  

藥膳湯頭

一喝下去很驚人

是很有層次的藥材香氣

店家選用自製的藥酒調製

在口腔的尾韻有點酒香

  

這個湯頭冬天喝一定超捕

推薦大家來二春外吃碗南臺灣人氣小吃

  

店家資訊 二春外 鍋燒專賣店
🏠地址: 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7號
🚌交通: 捷運三重國小站7分鐘
☎️電話: 0986 018 023
⏰時間: 下午17:00至24:00(週一公休)
😪公休: 週一公休
💲消費: 現金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4932327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LKdbyT6hwM
💬官網: https://reurl.cc/yZ9Wx8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