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安和站內巷弄的小髮廊

遠遠就看到紅白藍相間的旋轉燈

澳洲的好手藝在台灣就可以體驗到囉

信義安和站走不到十分鐘

看到小小的圓形hair salon招牌

圖案是燈塔上面寫著hair port 1988

很醒目的紅、白、藍的三色旋轉燈

這個燈就是髮廊的代表物

從外觀看真的超有質感的髮廊

推開大門超親切的Harper 店長就會出來為您服務

門口超可愛的辛普森巴特BART

超可愛的大型公仔超Q

理髮空間布置得很用心

很多美麗的照片布置

理髮空間變得超有質感

有許多經典髮型的照片

我也想留跟瑪麗蓮夢露一樣的髮型

開業短短一年多就擁有超高人氣

不外乎就是因為剪髮的技巧高超

服務的態度很用心

店內的布置環境很舒適

說到店名為何是1988年

原因就是老闆是1988年生的XDD

很淺顯易懂的理由

我剪髮前比較沒有層次

頭髮有點雜亂毛躁

留旁分的頭髮有一點點瀏海

這次除了剪髮外還想要染掉白髮

讓髮色可以煥然一新

hair port1988選用日本高人氣的染劑

這對皮膚的傷害比較少

上色的持久度也相當久

各種顏色五花八門都很想試試看

跟Harper 店長討論後比較推薦我棕褐色

類似阿華田的顏色

店家要將兩種染劑混合起來調配出適合我的顏色

確定好髮色後就先洗頭

讓頭髮上的油脂、髒污洗掉

這樣等等剪髮及之後的染髮也更好上色

手勢很好洗著洗著好舒服差點睡著

手勁很足,耳朵及兩側比較不好洗的地方也洗得很乾淨

洗完精神都來了

準備要剪髮囉

Harper 店長把兩側剃光

再用刮鬍刀刮得更乾淨

讓兩側跟後面有不同長度的層次

兩旁剃掉後

我覺得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

上方稍微修剪後

整個人變成很像一個小栗子頭

兩側有層次

這樣的長度我很喜歡

非常適合夏天

後方店家幫我割了V

這會讓後腦杓有拉長的效果

剃完後店家用泰國的蛇牌爽身粉

這個是藍色清良型的

也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撒完之後真的超級涼又不會黏皮膚

帶上耳罩要準備染頭髮囉

選用植物萃取的日本染劑

兩種顏色調配出來很適合我的阿華田色XD

上色後包裹好頭髮

幽浮開始幫我加熱

360度旋轉的加熱器可以均勻的讓每個角落都充分加熱

讓顏色上的更快更均勻

等候的時候

店家準備各種精美餅乾可以先吃

打發等候的時間

不只有吃的

店家還提供SWITCH可以玩

超級馬利歐可是我一直卡關的遊戲

摸索了很久才找到我要去的地方

真的很難

我一直死掉

好在前人留下很多命給我死

如果帶小朋友來

也可以讓小朋友玩彈珠台

減少小朋友吵鬧

經過耐心的等候

終於好了

再次把頭髮的染劑洗淨

可以吹乾頭髮了

江~江~

後腦的V沒有染色

讓整體更有層次

前面的自然瀏海

感覺很符合最近流行的韓風?

稍微上點髮蠟後層次很明顯

我很喜歡右側的髮型

很俐落現在都戴上口罩

兩次頭髮都會悶悶的

現在剃光光之後清爽很多

最後一個比較圖

除了我髮線真的越來越後面的部份沒變外

整個人煥然一新

同事跟朋友都稱讚看起來整個臉亮很多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不會暗沉

這次用得髮蠟很清爽

義大利進口的BARBA品牌

使用起來真的很清爽

要清洗的時候也不會很麻煩

8號騎士髮蠟

硬度也很足夠,不會一下子就軟掉

相當推薦

價格偏高售價1300元

好東西就是值這個價錢

BARBA ITALIAN還有很多系列可以參考

店家還推薦洗髮精

這個可以活化頭皮、強健髮根

對我來說相當需要XDD

還有很多種美髮用品品牌等您來挖掘囉

優惠活動

每週三 女士日剪髮優惠600燙染8折

每週四 男士日剪髮優惠600燙染8折

歡迎帥哥美女可以利用優惠主題日來換個造型

💭店家資訊 Hair Port 198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42號
🚌交通: 捷運信義安和5分鐘
☎️電話: 0970-115-106
⏰時間: 1100-2000(週日~1800)
😪公休: 周二公休
💲消費: 現金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041173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YspNTL1bc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HAIR-PORT-1988-302494030419176/
👛優惠: 每週三 女士日剪髮優惠600燙染8折💇、每週四 男士日剪髮優惠600燙染8折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