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覺得我自己的耳朵不乾淨

一直找不到男生也可以做的掏耳體驗

沒想到西門町這家足體美甲美睫館

提供愛美的男性女性讓自己更愛自己的機會

  

從樓梯走上三樓

進入足體養生館

我有先事前預約要來采耳+耳燭

  

COLOR108的收費價格相當透明

價格都寫得很清楚不用怕被坑

這次要做的采耳+耳燭原價$1200 ,體驗價999

走上四樓的空間相當寬敞

這邊也是全身按摩的地方

  

躺在床上相當乾淨又舒服

就要進行今天的采耳+耳燭課程囉

  

一開始師傅先用儀器讓我看看自己的耳朵現況

  

頭一次看到我自己的耳朵內

透過螢幕看到耳朵內的環境

師傅一直很乾淨沒有甚麼耳垢(耳屎)

屬於乾淨的環境沒有過多的油脂

  

最底部有個發光亮亮的點

那就是我的耳膜

師傅一直稱讚我的耳膜超乾淨完整

  

別於傳統的挖耳朵器具

都是用大檯燈找角度照

導致常常會有陰影挖的不乾淨

  

師傅選用新的專業器具

可以直接照明這樣用器具挖起來更乾淨

也不會傷害到耳朵脆弱的部分
  

過程相當舒服,挖起來相當讓人放鬆

真的舒服到不小心打了個盹

  

最後再用絨毛刷一刷

讓耳道的環境更乾淨

  

進行完采耳程序後

接下來是耳燭的課程

  

耳燭採用虹吸的原理讓耳朵內的水氣可以排出

確保耳朵內更乾爽舒適

  

耳朵會聽到沙沙的燃燒聲

大約進行10分鐘左右就可以換一耳

耳燭進行的同時

師傅還會有精油進行臉部及頭部的按摩

    

眉間也需要放鬆一下

  

兩頰的位置經過精油的調和後更光潤

  

師傅也是資深按摩師

幫我太陽穴肩頸按一按後更放鬆

  

最後把耳多擦拭乾淨

把耳多沾染的灰塵跟油脂通通清除

 

清潔的工具都會經過消毒跟高溫殺菌

  

使用後都會立刻酒精清理

讓客人用得安心又能煥然一新

  

💭店家資訊 Color108飄眉美甲美睫成都店/足體按摩館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7號(采耳3F~4F)
🚌交通: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3分鐘
☎️電話: 2388-0927
⏰時間: 1000-2100
😪公休: 無休 公休
💰消費: 現金、刷卡
👛優惠: 請參考粉絲專頁活動資訊
💬官網: https://reurl.cc/Z7kmq3
🥢文章: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205407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