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生社區火鍋選擇很多,我一直想找能吃到原汁原味的火鍋

位於民生東路與新東街口附近,黃色的明亮招牌寫著極蜆,非常吸引我的目光

每次搭公車652經過都會多瞄兩眼

終於找到機會來吃這個海鮮肉品滿滿,湯頭原汁原味的鍋物料理

雙北必載餐廳支付APP!
現在消費還有額外10%回饋
下載完成註冊會員,綁定信用卡,還可獲得30M幣美食金

店內約有6桌座位

菜單不論單點或套餐選擇很多樣化

我跟朋友選擇雙人商務豪華海陸套餐

海鮮、肉品通通吃得到的招牌套餐

套餐也有波士頓活龍蝦、明蝦等多樣化套餐

套餐可以針對人數調整雙人、三人、四人通通可以

單點的品項相當豐富肉品、牛肉丸、海鮮等

選擇非常多樣豐富

提醒您來用餐會收10%服務費

請配合物帶外食

店內用餐空間部會過於擁擠

很適合包場的環境

出餐區燈光明亮

有很漂亮的吧台空間

極蜆鍋物提供智利紅酒一杯150元

等候湯底烹煮的時候

先來介紹一下鍋物配料

黃金泡菜醬、 三松醬(洋蔥、青蔥、紫蔥丁)、極蜆自製辣椒醬

三種招牌醬料都很有特色,我個人推薦三種可以一起沾

當然還有傳統的醬油、醋、玫瑰鹽也有提供

我個人超級喜歡黃金泡菜醬沾甚麼都好吃

愛吃辣一點可以加入特製辣椒醬

這個辣香的味道也有賣整罐180元

前菜(魚卵山薬佐和風醬)

挖起來山藥會牽絲

和風醬料吃起來有點鹹甜嗆辣的味道

上頭的魚卵鹹甜可口

是很清爽的開胃料理

主角蛤蜊鍋上桌囉

雙層的鍋具

上層是滿滿的蛤蜊

下層則是蛤蠣的精華湯汁

我偷偷掀起鍋蓋

超香的海味飄出來了

一顆顆飽滿新鮮的蛤蜊跟我平常吃的比起來大上非常多

蒸煮好了後

店員會拿取上層的鍋子

把鍋內的蛤蠣精華-蜆精倒出來

 

滿滿一大缽的蛤蜊,愛吃蛤蜊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蒸煮的時間恰到好處,蛤蜊非常飽滿而且不會乾澀

店員會先盛起一碗精華蜆精

 

喝起來非常鮮甜把蛤蜊精華通通喝進去

 

緊接著將高湯加入

 

這個高湯是用蔬菜跟雞骨熬煮四小時  

 

裡頭完全不添加鹽巴跟味精

蔬菜拼盤 (豆腐/甜玉米/玉米筍/番茄/白精靈菇/高麗菜/青江菜/娃娃菜/南瓜,菜色以當季、現場為主)

滿滿的蔬食擺到快滿出來

有別於廉價的火鍋料菜盤

極蜆選用高單價的新鮮蔬菜

肉品 Prime牛板腱

超均勻的油花分布,肉的色澤鮮紅很漂亮

稍微川燙5-10秒粉嫩粉嫩很多汁

肉品 梅花豬

肉品的肥瘦比 2:8

很紮實的肉質吃起來很Q彈

沾上辣椒醬跟醋非常開胃的味道

海鮮拼盤 (草蝦/鮮蚵/透抽/鱸魚/鲷魚等)

超大盆貝殼造型的海鮮聚寶盆

超級浮誇的好鮮拼盤根本就是要讓我痛風 

蝦子相當新鮮、鯛魚跟鱸魚吃沾上醋很清爽,鹹甜很新鮮

非常喜歡極蜆的豐富海鮮

大推蚵仔超級大顆飽滿,我很久沒吃到這麼飽滿的青蚵

Q彈有咬勁的口感相當新鮮

吃起來有大海的味道、鹹甜很好吃

煮完海鮮後的精滑湯底

吃飽後請店員煮松露雜炊

松露蜆粥湯頭超級讚,米飯煮到黏稠

加入松露、蛋花、蔥花超香的味道

盛上一碗,熱騰騰的一口接一口非常飽足

甜點木耳隱品裡頭

滿滿紅棗、枸杞燉得很入味

木耳膠質通通煮出來

喝完補充很多的膠質

極蜆鍋物 5大特色

1.原汁原味的蛤蜊雞湯,喝起來很香醇可口

2.豐富的肉盤、海鮮拼盤,食材超新鮮澎派

3.民生社區很清幽舒適的環境,來這邊吃很值得

4.食物都是原型的食物,鮮少加工食品,吃起來很舒服

5.獨特的雜炊火鍋,香噴噴的松露、綿密的滑蛋,湯頭超美味

💭店家資訊 極蜆鍋物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37號
🚌交通: 公車307.652.262等至新東街口
☎️電話: 0965-341-788
⏰時間: 1200-2300
😪公休: 無休
💰消費: 現金
👛優惠: 請參考粉絲專頁活動資訊
💬訂位: https://yumii.tw/87bea3481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255579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