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我超喜歡買公仔,買了一整牆的各種公仔扭蛋,豐富的選擇我從台灣買到日本,

比較過這麼多扭蛋、盒玩後,我終於找到一家便宜、款式又多的扭蛋專賣店~

多款扭蛋選擇,現在還可以買整套的選擇,不用擔心扭到重覆的款式!

價格究竟有多便宜呢?我經常在這邊買一個60元,結果到其他家150元

同樣的款式居然價格差到2.5倍,運氣好的話甚至可以買到30元的超便宜扭蛋!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這家瑞瑟可在地下街超多分店,而扭蛋最便宜就是瑞瑟可專業玩具連鎖店五號店

五號店才有這麼便宜的扭蛋選擇,我來不下20次,三不五時經過就會來逛一下、巡一下~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假日時間常常擠滿客人,大家都知道這家是最便宜的,怪不得滿滿的人潮,花超小錢就可以買到日本進口扭蛋~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豐富的扭蛋款式一次破百種選擇,好多樣化的款式買都買不完,我已經花了上萬元在這邊了XD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瑞瑟可的扭蛋可以買整套,而且以前只收現金,現在居然還可以用LINEPAY,超級划算輕鬆把扭蛋帶回家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看看其他家同一款下圖同一個款式瑞瑟可賣60元,同時間其他家都賣150元台幣

而日本買一顆要400元日幣,以匯率最低點0.215來算一顆都要86元,等於在瑞瑟客買還比日本便宜快30%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我還有買到新款的杯子款新御三家,一轉就是我最愛的呆火鱷小胖,只要60元就帶回家真的物超所值!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轉角的地方經常有銅板價的扭蛋,我經過轉角都會特別看看,30元的扭蛋常常出現在這個位置~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多拉A夢這款道具超熱銷單買,若買整組360元平均一個只要90很划算~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超可愛的小哆啦A夢傾斜系列超療育的動作~看起來相當放鬆好舒服!有夠可愛~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我最常買了第二名就是蠟筆小新,抱線器一套6個300平均一個50元就可以帶回家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上一檔電影的蠟筆小新校服系列,相當可愛的吊飾5款一次買回家~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還有超可愛向前對齊蠟筆小新系列相當漂亮,做得相當精緻,觸感相當有質感~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壓軸就是我愛的寶可夢系列,多款季節的寶可夢,還有超大的環保扭蛋通通都喜歡~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超便宜的寶可夢游泳圈系列只要30元銅板價格,超便宜是一般的半價,讓我一次轉了一大堆~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還有串在手指的可愛筆套寶可夢~款式都是高人氣寶可夢,相當喜歡的款式怎麼可以錯過呢?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這款我沒買到後悔至今,最近去地下街一個都要150元以上,超想要把小寶寶們帶回家~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這款我買一套但店員不小心拿到一個重複,明明有叫我檢查,我居然眼瞎沒看到QQ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環保扭蛋系列有兩個杯子的寶可夢,大頭扭蛋可以自己組合超好玩~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最便宜的動物系列30元銅板價也太便宜了吧!我們剛好辦公室都是胖子,放可愛的胖胖動物系列超可愛!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看看我的收藏公仔牆真的很驚人,超過500個公仔從小收藏到現在~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公仔牆分門別類,好多可愛的皮卡丘,黃澄澄區塊相當漂亮~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C位的寶可夢款式都是超人氣的寶可夢,一走進來就相當吸睛~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狗狗系列超可愛的可愛小狗狗~讓人忍不住多看好幾眼~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這家最便宜的紐蛋店,我每次來都收穫滿滿,款式豐富價格超便宜,以前還會去萬年挑選,現在比較後瑞瑟可5號店還是最便宜~

分享這家我超推薦的紐蛋店給大家!

(北車扭蛋)瑞瑟可扭蛋~激安!地下街最便宜扭蛋在這邊! 半價

💭店家資訊 瑞瑟可專業玩具連鎖店 五號店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100號B1 92櫃(y13出口)
🚌交通: 捷運台北車站5分鐘
⏰時間: 1200-2000 六日1200-2030
😪公休: 無休
💰消費: 現金
👛優惠: 請參考粉絲專頁活動資訊
💬官網: https://reurl.cc/ZQ18aA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260827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