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新開幕的麵線專賣店,兩種招牌配料大腸及肉羹都很好吃

食材都是店家自己製作,真材實料完全吃得出來

加入招牌調味四寶,香味四溢一口接一口,越吃越涮嘴

內湖最熱鬧的成功路與內湖路口附近,

搭公車到方濟中學或者成功路三段都很近

從捷運內湖站慢慢走過來也不遠

口品樂麵線菜單

價位很划算40元起就能吃到手工紅麵線

想吃飽一點還可以加料,不用一百元就可以在內湖吃飽飽

   

每天都日烹煮的特製麵線

看看這個麵線看得到一絲一絲的麵線本體

選用手工紅麵線果然不同,麵線比較有Q度

吃得到一點點麵線一絲一絲的口感

湯底選大骨扁魚熬製,精華完全融入湯頭

每口喝起來都香醇夠味

 

口品樂調味四寶

香香的辣油、辣辣的辣椒醬、辛辣的蒜泥、開胃的黑醋

四種醬料都可以依照口味調整

我當然四種都不錯過

老闆麻煩通通都要加

  

最後吃麵線我個人一定要加香菜

不過香菜有的人卻怕得要命,可以跟店家溝通是否要加

我超愛香菜的請多幫我下一些

   

 麵線一字排開料好實在

遠遠就聞到香氣,讓人用聞得救垂涎欲滴  

  

綜合麵線 小60元 大80元 (可再加料肉羹或大腸20元)

給料真的很大方,可以同時吃到肉羹跟大腸也太幸福了吧

紮實有咬勁的赤肉羹,及軟軟很入味帶點微甜的大腸一起入口

兩者的口感完全互補,非常好吃我很喜歡

  

再來一大口加滿調味料的麵線

一絲絲的麵線吃起來口感很好,

完全不會水水的,每一口都有麵線的口感

  

肉羹麵線 小50元 大70元 (可再加料肉羹或大腸20元)

我問店家才知道肉羹選用比較多瘦肉

成本也比一般高上許多的台灣豬肉羹,

跟我常吃到的整口都是魚漿的肉羹不同

這邊的肉羹真材實料是有肉的肉羹

加上辣椒醬麵線攪拌均勻

香氣真的超誘人,在門口桌子吃路過的人們都會探頭看看是甚麼那麼香

這個調味真的很不賴,喜歡吃重一點或辣一點都可以請店家調整

  

大腸麵線 小50元 大70元 (可再加料肉羹或大腸20元)

我本來就愛吃滷大腸,選用台灣豬大腸經過費工的程序

跟手工麵線一起入口一個比較軟,一個比較有咬勁,兩者相互襯托

  
撈起來滿滿一匙都是大腸

魯透的大腸沒有腥味,吃起來只有香氣

跟麵線一起吃不論當正餐或點心都很美賣

  

大腸魯得超級入味,吃起來鹹中帶點微甜很好吃

軟硬適中吃起來不會油膩噁心感,吃完想再加一份大腸

  

古早味紅茶 20元

甜度剛剛好我超怕很死甜的古早味紅茶

口品樂的紅茶喝完不會越來越渴

非常可以解辣的飲品,用塑膠袋裝的傳統飲品

這個真的好方便好提,戴口罩要喝也相當方便

來吃麵線也別忘了帶上一袋喝看看

口品樂麵線 5大特色

1. 手工製作、真材實料,配料跟麵線都相當好吃

2.配合許多外送平台,內科人可以叫外送當正餐或點心都很棒

3. 滷大腸超級入味,口感也不會太軟不會太韌,吃起來超香,讓人想多加一份

4. 特製的辣椒醬香辣夠味,吃完還可以來袋古早味紅茶解渴

5. 2021新開幕麵線專賣店,推薦給內湖的朋友來嚐鮮看看


💭店家資訊 口品樂麵線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95-1號
🚌交通: 捷運內湖站或文德站10分鐘
☎️電話: 0970-162-778
⏰時間: 0830-1930、週六0900-1730
😪公休: 週日公休
💰消費: 現金、街口、GOMAJI;外送平台
👛優惠: 請參考粉絲專頁活動資訊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pylove.noodles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330167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省錢王Jet吃喝玩 的頭像
    省錢王Jet吃喝玩

    省錢王Jet吃喝玩樂趣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