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青早午餐開業沒有很久,就已經成為中壢超人氣早午餐選擇

餐點現點現做,有很台式的早午餐拼盤,也有西式的餐點

配合防疫還有精緻的早午餐餐盒,可以透過外送平台或者電話外帶

在家吃相當安心又能吃到美味的日青美味的早午餐

走入日青早午餐請配合防疫填寫表單,店員也會量測體溫,做好手部的消毒

店內也有很乾淨的洗手間,可以先去用洗手乳清潔手部

飲用水、餐具、醬量都在自助區,離開座位時候記得要戴上口罩

拿餐具前也記得手部清潔,落實防疫才能一直吃美食喔~

店內也配合防疫採取梅花座空間

隔壁桌都不會有人,這樣才能吃得安心,拉開社交距離

日青布置很簡單又相當明亮,在這邊用餐相當輕鬆自在 

  

台式大集合150元 附紅茶/奶茶(可補差額)

走遍世界各地我最喜歡就是台灣小吃,沒想到日青早午餐一次可以吃到滿滿台味

這個拼盤也太豐富,品項超級豐富,早午餐就能吃到鹹酥雞也太爽了吧!

不只有鹹的蛋餅,配炸雞配泡菜都很搭,連甜點都準備好了!

   

甜點是我很愛的辦桌第一名炸湯圓!現炸起鍋的湯圓沾果花生粉超美味

還有淋上煉乳的銀絲卷,紮實的口感吃起來超飽足~~

  

150元就有一大盤,還有一杯紅茶或奶茶,真的很划算

平均每個品項只要25元而已,相當高CP值的早午餐,

日青提供外送外帶的精緻餐盒,在家吃也能吃得到這樣的早午餐

  

法式浪漫175元 附紅茶/奶茶(可補差額)

不只有我最愛的台式,西式早午餐也是超高人氣,

我聽說很多小朋友都喜歡這款法式浪漫

  

顧名思義法式浪漫就是有法式吐司,煎得香噴噴的法式吐司,淋上蜂蜜吃起來甜蜜蜜好好吃

配菜還有超Q的章魚熱狗,這可是日本便當必備菜色,還有軟軟嫩嫩的歐姆蛋

  

煎得很多汁的雞腿肉,搭配清爽的生菜沙拉,淋上好吃的沙拉醬料

非常美味又爽口的餐點,來份法式浪漫真的吃得超級飽足~~

  

咖哩起士豬排109元

早午餐居然也有賣咖哩飯,說實話我早餐很喜歡吃飯

我家早餐也都會煮飯配菜,香噴噴的咖哩醬汁鹹甜適中

  

把飯跟咖哩醬攪拌均勻,大口吃起來非常滿足

再來一口炸得香酥的起司豬排,裡頭的起司還牽絲

早餐就是要吃這麼豐富才可以儲備一天的滿滿體力

  

經典沙拉-肌肉在叫我 109元

像我沒肌肉就是要多運動健身,同時補充滿滿蛋白質,

這款肌肉沙拉滿滿的蔬菜,早餐多吃菜可以加強腸道蠕動

加強全身的代謝循環

  

沙拉醬也相當夠味,淋在五顏六色的沙拉上頭,

吃起來相當清爽又有口感,麵包吃起來QQ的很香

沙拉搭配麵包一起吃,不用擔心吃沙拉就會餓肚子

雞肉吃起來很嫩,而且肉質不會乾柴,非常軟的口感

日青有先醃過讓每一口雞肉都很夠味,光吃這個雞肉就好滿足

日青飲料也很多樣化,都是老闆自己很喜歡的味道

我點了香蘋茶50、抹茶拿鐵60、鮮奶茶50,套餐紅茶或奶茶可以加價換購其他飲料

抹茶拿鐵喝起來不死田,抹茶香氣很濃厚,是我喜歡的抹茶味道

鮮奶茶喝起來滑順好入口,香頻茶裏頭有蘋果果肉酸甜很開胃

    

日青配合防疫也提供外帶、外送的精緻餐盒

把早午餐裝在可以微波加熱的餐盒內,沙拉跟麵包都會另外放

在家也能安心吃美味的早午餐

  

不論台式大集合、法式浪漫或其他餐點通通都可以外帶、外送

在家也能安心吃到很精緻、營養、衛生的日青早午餐

  

日青早午餐 5大特色

1. 現點現做的豐盛早午餐,台式、西式都吃得到~

2. 早午餐想吃飽也有咖哩飯,內用外帶都好吃

3. 健身族也有沙拉可以吃完長肌肌!

4. 飲品選擇很多樣化,甜度喝起來恰到好處,搭配餐點超適合

5. 在家安心防疫,日青提供外送平台、電話外帶,在家也能吃美味早午餐

💭店家資訊 日青早午餐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龍慈路109號
🚌交通: 客運112北到龍慈路口5分鐘
☎️電話: (03)456-8393
⏰時間: 0730-1400
😪公休: 週一公休
💰消費: 現金、外送平台
👛優惠: 請參考粉絲專頁活動資訊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SunnyBrunch/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364655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