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好喝的綠豆沙回來了!今年疫情下輔大新開飲料店

店名取自諧音好鬥陣相當逗趣,這家主打的綠豆沙系列相當好喝

過去在鴻金寶附近開業,現在搬到輔大商圈,短短幾個月已經累積超多在地粉絲

有人甚至天天都來報到,除了綠豆沙系列,還有高品質原茶、豆漿、木耳系列通通很好喝

  

喝豆鼎位置超級好我搭公車299到輔大捷運站下車就到

完全不用再找路,搭捷運來也相當方便只要幾分鐘就可以到

喝豆鼎也配合外送平台及行動支付,想要喝好喝飲料超方便

  

喝豆鼎菜單/喝豆鼎價目表

價格相當平實25元起就可以喝到好喝的飲料

招牌綠豆沙也只要40元銅板價格

學區的店家價格都相當經濟實惠

  

我特別來朝聖喝豆鼎的飲料,把幾種招牌的人氣飲品都點一輪

一杯杯慢慢品嘗,都相當好喝又有特色,而且甜度味道都剛剛好!

這麼棒的味道怪不得我看很多輔大的學生都是常客,有的客人甚至天天都要來報到

我在等飲料的時候,還有客人一直跟我說這家真的太好喝了,要我多多拍照幫忙分享XD

  

綠豆沙厚奶 L60(免費加珍珠)

招牌必喝的綠豆沙有夠濃郁,喝豆鼎的綠豆沙是我超喜歡的口感

吃起來不是冰沙,而是濃郁的綠豆泥,而且我連退冰後都相當好喝

超濃的綠豆沙我最擔心會死甜,之前喝過一些專賣店都超甜,喝豆鼎這邊的甜度我覺得最剛好

看看豆沙居然會有這樣的濃稠感,可見用料相當實在,完全不是水水的偷工減料那種

  

加入鮮乳後呈現很舒服的色澤,喝起來更加順口,谷溜谷溜一下子就喝光光了

  

喝豆鼎也支持小農使用小農牛乳加入飲品,

崙背鮮乳是我很喜歡的牛乳,我之前在大賣場經常會買

濃香順口的牛奶讓我一喝就愛上,我介紹這麼多飲料店

還是第一次看到飲料店選用崙背鮮乳

  

真是高山厚奶茶L65+珍珠

茶味爆濃!!!!有夠重的茶味很少喝到這麼實在的茶味

別以為茶濃就一定會苦澀,喝豆鼎的高山厚奶茶

茶葉選用相當好,沖泡的時間跟品質控制非常得到位

  

加入高比例的鮮乳後,喝起來相當滑順好入口,厚鮮奶茶味跟乳味互補,兩者相呼輝映好好喝喔!!!

加入QQ飽滿的珍珠,口感十足,厚奶茶選擇無糖的搭配微甜的珍珠,味道剛剛好非常好喝!

凍檸青L45

夏天喜歡喝酸酸的飲料,檸檬加青茶是我很喜歡的組合,

檸檬的酸跟青茶的香氣相當速配,兩者搭配起來清涼解渴

  

如果怕太酸可以加入一點店家自製黑糖膏,這個濃預的黑糖精華

喝起來甜而不膩,而且香氣十足,讓飲品喝起來更好喝!

喜歡喝甜一點的螞蟻,別錯過喝豆鼎的黑糖膏喔!更重要是加黑糖膏不加價相當划算

 黑糖鐵觀音豆漿 L50

香濃特別的黑糖膏加入無糖豆漿及鐵觀音茶很提味

只加入一匙甜度剛剛好,而且不會死甜味道相當舒服  

  

豆漿跟鐵觀音茶兩者味道都很強烈,放在一起原本擔心會突兀

沒想到相當濃郁好喝,而且加一匙黑糖膏更加好喝

 

 

清爽茶香奇雪耳露 L65

 

滿滿一杯配料有木耳露、奇亞籽增添許多口感,讓飲品喝起來健康又養生

 

木耳燉得很軟很稠,喝起來膠質相當豐富,補充許多膳食纖維

  

奇亞籽則是增添飲品的口感,而且奇亞籽本身促進消化

喝完一杯後居然還打嗝了,這一杯當代餐相當不賴,

而且當日沖泡的原茶喝起來很香很好喝,而且可以讓飲品更加爽口

是很獨特又好喝搭配,讓我一喝就愛上,注重養生的朋友推薦喝這一款

春韻四季青茶 M25 L30

明明點了五杯大杯飲料了!剛好店家鋼炮好四季青茶

我就想再喝一杯,剛剛門口的常客一直跟我說他最愛就是喝青茶

比隔壁的XX連鎖品牌更好喝喔!

原茶還可加濃,喜歡濃茶系的朋友,來喝豆鼎記得加濃喔

  衝著這句話我有點了一杯,真的好好喝喔!

完全不苦澀而且會自然回甘,而且會自己生唾液,這就是好茶的證明

喜歡喝綠豆沙跟好茶的朋友,喝豆鼎是你絕佳的選擇

希望喝豆鼎可以多開分店,讓我有更多機會喝得到!!

喝豆鼎綠豆茶飲Bean Mates 5大特色

1. 新莊經營多年綠豆沙專賣店重新開張了

2. 濃郁軟綿綠豆沙加小農鮮奶超好喝

3. 獨特自製黑糖膏喝起來甜而不膩

4. 嚴選高品質茶葉喝起來不苦不澀超好入喉

5. 輔大商圈必喝飲料店,支援外送平台、街口、linepay等行動支付

💭店家資訊 喝豆鼎綠豆茶飲Bean Mates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32號1樓
🚌交通: 捷運輔大站5分鐘、公車捷運輔大站下車就到
☎️電話: 2901-0779
⏰時間: 1030-2200
😪公休: 無休
💲消費:  街口、LINE PAY、外送平台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beanmates168/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590979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