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臉真的要找技術後又方便的地方,蘆洲新開幕的美容工作室悠皙

年輕老闆取自日文よし(yoshi)表示已經決定了的意思,也有對自己加油的成分

悠皙希望每位賓客來這邊放鬆、美容後,都能更有力氣迎接新的挑戰到來!

同時還有『悠』閒、白『皙』之意,感覺來這邊就能煥然一新,讓我馬上預約體驗做臉

悠皙還主打孕婦按摩和除毛的優惠套組 原價4000元,私訊詢問有特惠價的價格

一到外頭看到很明亮的設計,門口還有紫色的花朵布置相當美麗

寬敞的大店面讓人路過不會錯過,附近公車很多,鄰近蘆洲佳瑪商圈相當便利

第一次來走入店內親切的老闆立刻熱情迎接,讓我很容易怕生的一點都不尷尬

馬上坐下開始填寫資料準備開始預約的體驗療程,悠皙美容提供台灣PAY跟街口支付

✨五倍券 大放送✨ 拿五倍券儲值$5000可得$6000的儲值金 任選課程做使用🤩相當划算

不愧是新開的美容工作室環境很新穎又乾淨

首先到置物櫃寄放包包,放心的將包包鎖在櫃子內

上了一下廁所就可以開始今天的美容課程了

美容床相當乾淨,我看過粉專影片消毒相當用心,每個客人也配合實聯制、量測體溫、做好消毒

讓人來悠皙美容可以安心地變漂亮!!!

首先清洗臉部,美容師很驚訝我的皮膚蠻髒的

洗完後白皙洗多XD提醒我清潔相當重要,但我真的有時候很懶

接下來幫我去角質,角質層蠻厚的,搓了一陣子後角質慢慢浮出

少了一層厚厚的角質,等等要除粉刺就更容易一點

去角質後再來就可以蒸臉囉!悠皙的蒸臉過程部會整張臉都很水很濕

相當舒服非常放鬆,整個毛細孔慢慢張開,有先蒸過後等等做臉才不會太痛

所以我做臉都會找有蒸過的店家才敢做!

美容師不愧累積十年的經驗,除粉刺的手法超俐落,一開始美容師看我還說粉刺好像不多

結果一用起來相當驚人,粉刺超大、超肥、超多,而且有很多粉刺黃黃的,可見卡在皮膚內相當久

粉刺都除乾淨後趕快加上左C,讓我毛孔可以趕快收縮

讓我的皮膚可以更加緊實,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感覺跟用杏仁酸感覺很像

緊接著立刻冰鎮,立刻舒緩掉左C帶來的刺痛感,而且冰冰涼涼很舒服

可以加速皮膚退紅,也可以促進毛孔收縮,趕快恢復自然的狀態

冰鎮完之後,再來敷上紗布巾,這可是我頭一次體驗這樣的面膜

選用超涼的海藻面膜,海藻天然的營養素,可以加快皮膚保水

敷完後相當冰涼,皮膚變得很緊實有彈性,整個人神清氣爽相當舒服

看看這次的成果,粉刺相當的多,而且有一些有夠大顆,看到這些粉刺相當滿足

感謝悠皙美容的美容師技術真的非常厲害,來這邊很多難搞的粉刺都不是她的對手

整張臉部髒污都徹底排出,超級感謝美容師~~讓我可以煥然一新整個皮膚更透氣

看看做臉的成效整個變得比較沒有凹凸不平

皮膚的毛細孔也緊實許多

最容易卡黑頭白頭的鼻頭也變得很粉嫩

整個人變得更加清爽乾淨,趕快跟美容師預約下次的時間

讓自己皮膚繼續保持在最佳狀態!!

悠皙美容美學工作室 5大特色

1.蘆洲在地美容工作室,4月新開幕環境乾淨整潔

2.十年豐富經驗美容師,手法仔細讓人煥然一新

3.主打做臉除毛多樣化課程,讓愛美的您每個部位都不同

4.美容師超有耐心我許多難纏的老粉刺都不是她的對手

5.體驗價 可私訊及line詢問!做臉、除粉刺、敷臉、按摩通通滿足

💭店家資訊 悠皙美容美學工作室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162巷8弄5號
☎️電話: 0958-123-801
⏰時間: 0930-2100
😪公休: 無休(請先預約,預約超過6點,需提前2小時告知)
💲消費:  現金、街口、台灣PAY、✨五倍券 大放送✨ 拿五倍券儲值$5000可得$6000的儲值金 任選課程做使用🤩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yoshispa
💬LINE: https://lin.ee/e72pLPF LineID @786dcbto 
🥢文章: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603295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