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想享是一家超特別小巨蛋餐廳,由多年餐飲經驗的老闆薰嬅創立

短短一年內就累積超多鐵粉,致力於販售給吃葷者的素食餐廳

不僅可以吃到好吃的素食餐點,也可以實踐節能減碳的善念

店內佈置小而美,滿滿的藝術畫作相當有氣質,許多客人一吃就成為主顧

讓我想享有漢堡、有麵、有燉飯、有飲品,豐富的餐點,讓人每次來都有不同的選擇

去年8月創立這個讓我想享品牌,看到官網的簡介影片,相當有共鳴!

吃讓我想享的餐點,可以愛護地球、愛惜生命,實現理念福報少吃肉

現在的菜單是第三版,不停研發最棒的餐點,是老闆的使命

讓我想享餐點色香味俱全,醬汁都是自己調的,提供吃葷食者也喜歡的素食品牌

讓我想享餐廳內超多漂亮的畫作,都是老闆很熟的好朋友親自畫出的作品

還有很多手繪的漂亮明信片,都讓店內充滿藝術分子,來這邊用餐氣質瞬間提升許多

讓我想享菜單/讓我想享價目表

吃美食也能做愛心,老闆長期做公益,光疫情期間就捐了超過餐2千多份愛心餐

店內捐助慈善的收據貼滿櫃台,還有有很多感謝狀!

點餐請到櫃台付款,提供行動支付相當便利,餐具跟飲用水都採取自助服務喔

韓式歐巴拌飯 159

老闆嚴選的泡菜,跟米飯拌均勻後酸酸的味道很開胃

一口飯搭配豐富的素食配料,份量十足是許多常客都會吃的主餐

超人氣xo 醬拌麵 159

老闆媽媽最愛的素食麵食,麵條不會太軟爛,味道恰到好處不會過鹹

拌麵有超豐富的配料,光吃上一盤就超級飽足,微微辣辣的味道相當開胃

連老闆媽媽都喜歡的味道,推薦給愛吃麵食的朋友!

店長特製全餐 239 清爽沙拉、搭配薯餅、大份量漢堡

超豐富的早午餐盤品項有夠豐富,漢堡超大份量蔬菜都相當新鮮賞口

加入特製的蛋沙拉相當爽口又可口,而一旁還有自己做的薯餅,

跟邊外頭現成的薯餅不同,這邊的薯餅吃起來脆脆的,吃得到馬鈴薯的原型

再吃些爽口的沙拉,補充滿滿的纖維素!

其中我最喜歡的這個素雞塊,炸得外酥裏頭口感QQ的

吃起來不會有素食的味道,沒說我還真沒發現這個是素食

香濃手工蛋沙拉漢堡 179

讓我想享老闆最推薦手工蛋沙拉招牌美味!

清爽甜甜的蛋沙拉吃起來爽口很開胃

漢堡麵包吃起來QQ蠻好吃,不用擔心吃到乾乾難以下嚥的漢堡

裡頭用料選用很多新鮮蔬菜、營養起司、紮實素排,怪不得如此超高人氣

愛戀綜合水果茶80

水果用料相當豐富,而且非常新鮮,喝起來酸酸甜好喜歡

這家超高人氣的水果茶,老闆說許多客人喝過都說讚!

豆漿紅茶 65

無糖豆紅是健身者好朋友,豆子香味濃厚跟紅茶混合在一起,喝起來相當適合搭配漢堡

淑華手工芝麻牛奶 119

濃厚手工芝麻加入鮮奶,調製成濃郁好味道,這款芝麻可是老闆貴人淑華姐親自製作

超強烈的芝麻香氣,喝起來口齒留香,天然又健康!

濃純燕麥巧克力 109

燕麥奶跟巧克力合而為一,濃郁又好喝不會苦澀,甜度剛剛好越喝越喜歡

選用瑞典燕麥奶喝起來燕麥香味更加濃郁

喝起來香氣十足,這個全素的飲品,喝起來相當順口

飲品喝起來都很讚,來讓我想想吃美食之外,也不要忘了點杯飲料!

讓我想享 5大特色

1. 小巨蛋素食品牌,漢堡、燉飯、炒麵種類超多樣化

2. 絕佳地點捷運小巨蛋附近,店內超多畫作相當溫馨、小而美

3. 老闆是個很有動力的年輕人,推廣素食理念,推出葷食者也可以品嚐的素食料理

4. 食材挑選相當用心,放量也相當充足,生菜非常新鮮爽口

5. 配合外送平台、支援行動支付,一起支持店家撐下去吧!

💭店家資訊 讓我想享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2巷8號1樓
🚌交通: 捷運小巨蛋站3分鐘
⏰時間: 1030-2100
😪公休: 無休 
💰消費: 現金、街口、LINEPAY、外送平台
💬粉專: https://reurl.cc/V5DV3Q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ikohuang68/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6033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