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英文平台)NativeCamp.~24HR英語環境不間斷

後疫情時代越來越避免人跟人的接觸,想學語言又不想要出門的時候怎麼辦呢?

NativeCamp.線上英語學習平台是相當不錯的選擇,這是一個可以用手機,也可以用平板,也可以用桌機,多功能同步的學習平台,

不用出門就可以跟全世界各地最專業的老師上課,不論白天、晚上,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專業的真人英語教學,

尤其在台灣要找母語講英文的老師費用非常的貴,透過月費制的單一價1899元,輕輕鬆鬆花小錢就可以學到最專業的英語口說!

註冊專屬連結:https://nativecamp.net/zh-tw?cc=tw_jbg_366

(學英文平台)NativeCamp.~24HR英語環境不間斷

回顧我英文最佳的狀態應該是大學時期,當時考多益拿到金色證書的最高殊榮,

然而英文的口說,一直是我很不足的部分,還記得第一次到美國的時候,當時要到速食店點漢堡

店員跟我的所有詞句我居然一個字都聽不懂,主要是因為口音以及對話內容跟學校學的差太大了,

因此語言學習不能跟現實脫節,需要有當地最專業的老師,給你最口語化;最生活化的英語口說

避免自己成為死讀書的書呆子,要學以致用就需要上課次數無限制,每一天反覆上課的NativeCamp.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學英文平台)NativeCamp.~24HR英語環境不間斷

註冊介面超級簡單簡單填資料跟語言,線上刷卡付款就可以立刻上課,

語言這種東西非常需要練習,平常保持每天開口說美語,才能擁有最佳的口說狀態,

畢竟習慣說華語的我們,思考邏輯跟英語的文法邏輯不同,所以必須時時保持口說練習,

才能處於一個最佳的英語思路狀態,Practice makes Perfect 這句話就是英文的熟能生巧,

立刻註冊下載每天給自己25分鐘開口說英文,讓學英文不再有更多藉口理由,輕鬆零距離英語跟著你

(學英文平台)NativeCamp.~24HR英語環境不間斷
線上老師來自全世界各個國家,高達120多國有很多很特別的國家,

當然不外乎有很多台灣年輕的老師也在線上教英文,若擔心自己基礎比較差的朋友,可以先考慮找說中文的老師,

這樣的學習也更快能上手,也避免剛開始學英文的恐懼感

註冊專屬連結:https://nativecamp.net/zh-tw?cc=tw_jbg_366

 

(學英文平台)NativeCamp.~24HR英語環境不間斷
 

如果有喜歡的老師當下老師正有其他學生,或者在忙碌中的時候,

可以透過購買金幣預約的方式預約老師上課的時間,

每一個老師上面的簡介都還附上一個很清楚的短片

可以清楚聽到老師的聲音很了解他的發音特色及教學經驗等等,

下方也會有顯示老師已經上過課的時數、上課的時間以及學生對老師的評價等

老師主要的學生特性是哪一些族群,也可以看得到,爸爸媽媽要給小朋友學英文也相當方便

這麼多非常實用的資料,都可以挑選老師很棒的參考數據,馬上就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老師

(學英文平台)NativeCamp.~24HR英語環境不間斷

如果想要學最正統的美式英語的話,線上平台也上有非常多專業的老師

尤其是來自美國的老師,在家就可以用最道地的口吻學習最正統的美語,

讓未來有要規劃要到美國旅行的我,可以保持對美語的熟悉度

我比較過參考過很多老師的簡介影片,我決定選擇菲律賓的JAI老師授課

Jai老師多年教學經驗,曾經教過許多中國的學生,非常專業有效率,跟我簡單的對話之後,

(學英文平台)NativeCamp.~24HR英語環境不間斷

 

因為現在在疫情的情況下沒辦法親自出國旅行,

透過線上課程的教學及照片的輔助,

讓我在家就可以環遊世界,也可以準備規劃未來出國要去哪裡玩。

(學英文平台)NativeCamp.~24HR英語環境不間斷

一般的英文學習網站都需要透過桌電或筆電才可以使用,而且還需要自備耳機麥克風,

NativeCamp.貼心的設計超方便的App,不論用電腦或手機都可以同步學習

學習紀錄也會同步更新,就算你沒有耳機、沒有麥克風,直接透過手機就可以對談學英文
 

(學英文平台)NativeCamp.~24HR英語環境不間斷

這樣跟老師零距離的學習管道超方便,例如我利用午休的時間,就在休息室跟著老師練習英文口說,

NativeCamp.優勢就是可以利用上班前、午餐時間、睡前10分鐘等自由的空閒時間立即開始課程

不需要配合老師的時間,反而是老師會配合我方便的時間,即使是只有5分鐘、10分鐘都可以利用零碎時間學英語

我認為學英文非常需要有良好的環境,但因為沒有在英語國家,所以我們普遍缺乏講英語的機會,

透過線上學習平台,培養自己隨時講英語的環境,讓人在台灣的每一個人,彷彿像在國外一樣,培養用英語的邏輯來思考如何對話

(學英文平台)NativeCamp.~24HR英語環境不間斷

NativeCamp.線上學習課程,有非常專業的教材,包含專業的凱倫課程,可以用四倍速學習方式訓練說英語的頭腦

這個在國外要上這個教材可是要花非常多的錢,在NativeCamp.線上學習課程只要花1899的月費就可以無限量上課

立刻省下非常多的錢,省錢王真心推薦用這一種沒有負擔、沒有地點限制、沒有時間限制的方式學英語,可以有最有效率培養講英語的環境

(學英文平台)NativeCamp.~24HR英語環境不間斷
NativeCamp.是以日本為根據地的英語線上學習平台,所以許多老師都會針對亞洲的學生設計適合的課程,

開始上課囉!老師一開始會有些簡單的暖身繪畫,讓我可以看看圖片練習英聽,30秒的時間抓重點

接下來還有簡單的ABC選擇題來測試自己有沒有聽懂剛剛的文章內容,

往下滑還有中英文對照,這對學語言相當重要,可以透過對照來檢視自己有沒有誤解剛剛的文意

(學英文平台)NativeCamp.~24HR英語環境不間斷

我原本一開始選的課程老師覺得有點太簡單,JAI老師推薦我可以選擇每日新聞或世界旅遊比較適合我,

於是我選擇了旅遊世界的教材,想學旅遊世界一週旅行課程是有原因的,我想請菲律賓的JAI老師,介紹菲律賓旅遊

(學英文平台)NativeCamp.~24HR英語環境不間斷

因為每個國家講英語的口音略有差異,如果有規劃要去世界各地旅行的朋友,

可以在線上找當地講英語的老師,介紹當地的觀光,這樣未來也比較快可以融入當地說英語的口音

菲律賓課程介紹很多漂亮的景點,還有ABC選項可以測試自己有沒有聽懂課程的內容

漂亮的可可山、唯美的長灘島海灘都是這次的學習課程,讓我在家就可以看遍菲律賓美景

(學英文平台)NativeCamp.~24HR英語環境不間斷

上課過程中有什麼不清楚的,都可以透過文字對話傳遞給老師,

有一些專有名詞我們比較少聽到,也比較不清楚那個詞代表的東西是什麼,

老師就會透過照片的輔助方式,立即傳遞清楚明瞭正確的資訊,

例如這次上課之中我們提到眼鏡侯,老師就立刻找出可愛眼鏡後的照片

讓我立刻可以學習新遇到的單字,立刻透過圖像化記起來

(學英文平台)NativeCamp.~24HR英語環境不間斷

經過25分鐘精彩的課程,我收穫滿滿滿,同事也問我他也想跟我一樣在午休時間學習英文

我立刻介紹給他,現在有七天免費試用的機會,趕快註冊NativeCamp.學英語吧!

註冊專屬連結:https://nativecamp.net/zh-tw?cc=tw_jbg_366

(學英文平台)NativeCamp.~24HR英語環境不間斷

NativeCamp. 學英文網站 5大特色

1.師資來自全世界各地,眾多母語是英文的native speaker ,老師年齡背景選擇多元,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老師

2.豐富的課程教材,從小朋友的基礎教學、專業的商務溝通,針對考試測驗的課程,通通都有課程選擇應有盡有

3.網站介面操作簡單方便,還可以紀錄學習進度,要做筆記或整理都相當方便

4.隨時隨地上課超方便,不論用電腦、手機、平板都可以輕鬆學習,線上老師隨時都可以開課,學英文0時差零距離

5.優惠價格一個月只要1899元吃到飽,可以無限量真人一對一線上專業課程,也可以購買金幣預約想要上課的老師喔

(學英文平台)NativeCamp.~24HR英語環境不間斷

💭店家資訊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
⏰時間: 24HR無限制
💰消費: 信用卡
💬官網: https://nativecamp.net/zh-tw/guide
🥢文章: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768379
註冊專屬連結:https://nativecamp.net/zh-tw?cc=tw_jbg_366

arrow
arrow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