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板橋江子翠2023必吃台式簡餐店-煦日,滿滿客人在門口等候,都是為了這個用心製作的好味道而來,

煦日裝潢明亮,帶有藝廊的氛圍,這麼有質感的巷弄店家,讓人來過一次就會想再回訪!

這次再訪我幾乎道道都想吃,2023年新上市的剝皮辣椒瓜仔肉飯及清爽解膩蘋果醋百花綠茶,都是我這次必吃的新品項!

不僅如此,還有高人氣炒泡麵、阿嬤傳承秘方的鹹酥雞、辦桌最好吃的炸湯圓,豐富的選擇我都要點一輪XD

來煦日也很適合吃下午茶~三款人氣布丁我都超濃郁🍮,令我愛不釋手~這家同時擁有好吃的主餐、甜點、飲品的板橋好店,省錢王一定要大力推薦~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特別挑一開店的時間就過來,沒想到煦日已經有不少客人了!生意真的很好,記得要先提早登記候位,用餐時間90分鐘~

生意真的超級好,裡裡外外擠滿了饕客,短短一年就打響名號,我真的是從開幕就被煦日圈粉了!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煦日創立初衷,就是希望希望每個客人都能幸福,讓每個客人可以找到一個解決肚子煩惱的好地方~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煦日跟一般傳統台式餐廳不同,裝潢擺設相當高質感,不輸昂貴的網每咖啡店,運用許多可愛的擺設及畫作,讓煦日的環境更加賞心悅目~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煦日菜單(2023.9)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煦日菜單 2023.3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煦日多了一些新規定其實就跟一般店家一樣,禁帶外食/飲品,客滿時用餐時間90分鐘~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吃飯吃麵通通有,升級版的鹹豬肉炊飯,是老闆祖傳的招牌好滋味,只有煦日才吃得到喔~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煦日新推出的剝皮辣椒瓜仔肉飯!還有人氣的鹹酥雞、古早味香筍粥、蒜泥白肉拌麵,想吃飯吃麵吃粥通通都有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還有多款炸物跟小菜可以加點,相當推薦多人來用餐時,可以點些小點SHARE一下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喜歡吃甜點跟飲品的朋友來煦日吃下午茶也很適合,吃完正餐別錯過煦日的可口布丁跟多款飲品喔~主餐搭配飲品還可以折10元喔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煦日的美食擺了滿滿一桌,相當精緻的定食套餐,讓台灣美食更加精緻,一百多元就吃得到,價格經濟實惠相當划算~

怪不得幾乎都是全家大小或情侶一起來用餐,點個主餐之外,也別忘了加點炸物、布丁跟飲品才過癮喔!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經典炒泡麵 $150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我看幾乎每一桌都有點這個炒泡麵,這也是我念念不忘的好味道,煦日的泡麵比一般出上很多,吃起來更有口感,而且份量也比一般炒泡麵大!

上頭還有個很漂亮的半熟蛋,泡麵沾滿蛋液,吃起來更加濕潤有口感,調味有一點點辣度,吃起來更加過癮~這道炒泡麵真的物超所值,我下次來還是會再點~

如果不敢吃辣也可以選擇不辣喔~還有個私房吃法加點起司片,濃郁的口感還會牽絲,滋味更上一層樓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剝皮辣椒瓜仔肉飯 $160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這款新品我超喜歡,因為有我最愛的剝皮辣椒跟香腸,其實我不太喜歡吃一般的瓜仔肉,一來是比較油膩,二來則是因為瓜仔肉過甜~

然而加入剝皮辣椒後,多了一股辣勁,吃起來變得很清爽,絞肉也選用比較瘦的部位,吃起來口感格外有口感,也不用怕很容易感到膩了!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除了超入味的煦日特製剝皮辣椒瓜仔肉,上頭台式香腸帶有酒香,吃起來很彈牙口感十足,跟半熟蛋攪拌均勻,濕潤的口感吃起來更加不一樣~

這道新上市的可口餐點,真的太下飯了,貼心的煦日還提供免費加飯一次的服務,讓我可以吃得更加過癮!有夠飽~嗝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套餐附贈小菜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煦日主餐都會附上可口的小菜,三種美味小菜都很精緻又好吃,不定期更換搭配的小菜,炸湯圓、龍鬚菜、涼拌米粉、豬耳朵通通都很下飯~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可口炸物/小菜

只吃套餐的小菜還不滿足嗎?推薦還有多款可口的小菜跟炸物都值得加點,我看許多情侶都會再加點一兩種炸物搭配主餐一起吃更幸福~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椒麻木耳40

首先登場是相當爽口的木耳,有別於一般酸甜的調味,煦日則是椒麻口味,吃起來香味十足,越吃越過癮的香氣~

搭配炒泡麵或飯食都很速配,這道小菜可是老饕都會點的好滋味,鐵粉們不錯過的好滋味,來煦日當然要點來吃囉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炸蝦捲70

煦日多款特色炸物,油溫跟火候掌握得恰到好處,吃起來不會油膩,外皮酥脆內餡彈牙,搭配主餐一起吃相當速配的炸物配菜~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炸餛飩60

我超推薦的還有這款炸餛飩,以前大學最愛去附近小吃攤吃炸餛飩,然而台北現在相當少地方吃得到這個美味~

煦日的餛飩外皮酥脆,內餡相當彈牙,吃起來不會有很噁心的感覺,紮實的內餡帶有Q度,一顆接一顆吃個不停!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鹹酥雞85

煦日招牌必點的鹹酥雞!我朋友吃過都說讚的炸物~老闆使用阿嬤祖傳的秘密配方,嚴選新鮮去骨雞腿肉醃漬

簡單的做法就可以創造出經典的美味,徹底滿足我對肉的慾望,我很推薦鹹酥雞可以單點,搭配其他主餐一起吃,多種招牌特色主餐一次滿足!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土魠魚80

小時候我最喜歡的魚肉就是炸土魠魚,魚肉多汁,外皮酥脆,口感相當有咬勁,炸得多汁不乾柴,就是美味的關鍵~

一口炸土魠魚一口炒泡麵,搭配菜一起有夠速配,相當幸福的美味選擇,來煦日吃主餐之餘,別錯過這些可以炸物喔!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炸湯圓40

煦日套餐附上的炸湯圓還吃不夠嗎?我每次都要單點炸湯圓,紅白相間相當賞心悅目,外酥內Q的口感,就是最經典的辦桌美味~

讓人一顆接一顆,吃個不停的好味道,是搭配餐點絕佳的甜點炸物!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綠茶凍

套餐還有附上可口的綠茶凍,茶香味十足的好滋味,Q脆的口感相當爽口,可以綜合掉食物的油膩感,是絕佳的甜點選擇~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煦日布丁

吃完套餐附贈的茶凍,還有空間嗎?當然有囉!因為還有超好吃的布丁在等我呢!三種經典口味上次吃完後,一直念念不忘~這次找朋友們一起來,就是要把所有口味再吃一輪~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鐵觀音布丁80 

使用鐵觀音茶做成的濃郁布丁,上頭看得到細碎的茶業顆粒,加上鮮奶油增添口感,濃稠的觸感,讓布丁吃起來香氣更濃郁~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咖啡酒布丁85 

大人系口味就推薦這個咖啡酒布丁,咖啡酒相當姊油膩,獨特的苦香粽核掉甜的甜膩感,讓布丁更加順口,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味道~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焦糖布丁70 

經典的焦糖口味,吃起來香濃充滿蛋香,焦糖的甜味恰到好處,同時可以感受到雞蛋的香氣,讓人愛不釋手,老闆我想要再一顆!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煦日飲品

吃可口的餐點,當然要搭配爽口清涼的飲品,多款選擇都是不常見的品項,只有來煦日才喝得到的特別滋味~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奶蓋冰美式75

鹹香濃舜的奶蓋跟香濃的美式咖啡相當速配,兩者合而為一,搭配得天衣無縫,彷彿在口中跳華爾滋,相當爽口又不會有負擔的特製飲品~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蘋果醋百花綠茶70

這杯色香味俱全的蘋果醋百花綠茶,一入口花香味相當豐富,清爽的口感可以去除炸物跟甜點的膩感,越喝越有食慾XD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青梅醋氣泡飲80

酸甜的特製氣泡飲,可以幫助消化的飲品,使用傳統話梅跟青梅的雙重組合,讓滋味更加有層次感,一口飲品一口煦日餐點真的好美味~

難得遇到一家店從主餐、甜點、飲品都這麼美味,可以說是三種享受一次滿足,再訪這家好店,值得再次分享給大家朝聖!(完了想吃要排更久了XD)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煦日 food & cafe 5大特色

1.板橋江子翠2023必吃台式簡餐店,這次再訪滿滿客人在門口等候,就是為了這個用心製作的好味道,裝潢明亮帶有藝廊的氛圍,這麼有質感的巷弄店家,讓人來過一次就會想再回訪!

2.餐點、甜點、炸物、飲品通通不可錯過!餐點份量十足,白飯吃不夠還可以加飯一次,來煦日包準可以吃超飽!吃素朋友也別擔心,煦日也有特製的素食簡餐可供選擇喔~2023年新上市的剝皮辣椒瓜仔肉飯及清爽解膩蘋果醋百花綠茶,都是我這次必吃的新品項!

3.經典高人氣炒泡麵、阿嬤傳承秘方的鹹酥雞、辦桌最好吃的炸湯圓,還有超多種選擇都相當真材實料,調味用心不會太油太鹹,套餐搭配3樣小都別具創意,甜點綠茶凍茶香濃郁,雙脆口感綜合掉口中的食物氣息

4.煦日吃下午茶點心也很適合~三款人氣布丁我都超喜歡🍮!口感細緻、滋味濃郁,焦糖吃得到雞蛋香氣、大人系咖啡酒韻味十足、茶味強烈的鐵觀音仔細看上頭還有茶葉顆粒!上頭擠上鮮奶油增添濕潤口感,令我愛不釋手~

5.飲品看似簡單,喝起來卻特別順口!蘋果醋百花綠茶口中花香相當豐富,清爽的觸感很適合搭配炸物的飲品選擇!奶蓋美式鹹鹹甜甜奶蓋跟咖啡合而為一,爽口青梅醋氣泡飲能刺激食慾,2種梅子一次滿足,酸酸甜甜能刺激味蕾!

(板橋美食)煦日~2023江子翠排隊名店新菜單!新品剝皮辣椒

💭店家資訊 煦日 food & cafe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16號
🚌交通: 捷運江子翠5號出口5分鐘、公車江翠國小
☎️電話: 0903-962-566
⏰時間: 1100-2100
😪公休: 無休
💰消費: 現金、外送平台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wilightdays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6372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