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鹹水雞)一味入魂鹹水雞~全台北我最愛鹹水雞就是這家!從

一味入魂鹹水雞我買過多很多次,可以說是從高中吃到現在,我的母校就在正對面,一吃就吃了超過十年~

現在越來越有規模,一味入魂鹹水雞裝潢更加用心,餐點也比較衛生乾淨,價格同時也調漲許多,不過以現在物價來說還是很划算!

每次來上健身課不想吃澱粉時,我就會跟健身夥伴一起來報到,點些鹹水雞,搭配幾道小菜跟蔬菜,就是很滿足的一餐

(台北鹹水雞)一味入魂鹹水雞~全台北我最愛鹹水雞就是這家!從

一味入魂鹹水雞只要5個人內就一定要排,常常一去就是15人以上,等上至少半小時,有時候中間還有外送單就要等更久~

(台北鹹水雞)一味入魂鹹水雞~全台北我最愛鹹水雞就是這家!從

一味入魂鹹水雞菜單(2023.7)

多款小菜都20元,價格真的相當划算,再來塊雞腿或雞翅,相當滿足營養滿份,充滿蛋白質的鹹水雞,分享給大家~

(台北鹹水雞)一味入魂鹹水雞~全台北我最愛鹹水雞就是這家!從

一味入魂鹹水雞多元支付,街口、LINEPAY通通都可以用,相當方便,也有配合外送平台

(台北鹹水雞)一味入魂鹹水雞~全台北我最愛鹹水雞就是這家!從

多款新鮮小菜20元起,價格相當便宜,點一堆也不傷荷包,台北銅板越來越買到東西

(台北鹹水雞)一味入魂鹹水雞~全台北我最愛鹹水雞就是這家!從

鹹水雞超級入味,吃起來好多汁,不用調味就好喜歡,推薦愛吃鹹水雞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台北鹹水雞)一味入魂鹹水雞~全台北我最愛鹹水雞就是這家!從

很特別的食材還有蘋果,真的很特別,蘋果酸甜搭配蔥油的香氣,很違和的滋味,只有特定的饕客才懂得點

(台北鹹水雞)一味入魂鹹水雞~全台北我最愛鹹水雞就是這家!從

一味入魂鹹水雞的品項真的很豐富,但每天限量,建議還是要早點來,選擇才會這麼豐富喔~

(台北鹹水雞)一味入魂鹹水雞~全台北我最愛鹹水雞就是這家!從

 

💭店家資訊 一味入魂 鹹水雞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88號(早餐店內)
🚌交通: 捷運松江南京7分鐘/近長春國賓電影院/大同高中對面
☎️電話: 0922-627-682
⏰時間: 16:00–22:00(售完為止)
😪公休: 周日公休
💲消費: 現金、街口支付、linepay、外送平台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660848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味入魂鹹水雞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