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石花凍)淡水無名石花凍~六日限定淡水特色點心!加入黃豆

淡水無名石花凍是我逛淡水老街意外發現的,在我吃完萃年華滷味,要回去淡水淶滬文旅的路上意外發現這家石花凍

我回來查了很久都沒有相關資訊,所以就想說來分享一下,畢竟石花凍是北部才有的點心,我從小吃到大,非常推薦大家嚐看看~

(台北石花凍)淡水無名石花凍~六日限定淡水特色點心!加入黃豆

淡水無名石花凍裝潢外觀有種南洋風格,很CHILL的木質設計,黑板還有很可愛的板書繪圖

(台北石花凍)淡水無名石花凍~六日限定淡水特色點心!加入黃豆

淡水無名石花凍 40元

一份40元跟我在基隆石花凍吃到的差不多價格,基隆35元便宜一點,份量比較起來差不多~

(台北石花凍)淡水無名石花凍~六日限定淡水特色點心!加入黃豆

加上黃豆粉調味很簡單,石花凍脆脆的口感很清爽,低卡、高纖對身體沒有太大負擔,吃起來又有飽足感

想嚐嚐看這家甜點得碰碰運氣,假日才有營業,獨特的滋味北台灣才吃得到,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嚐嚐看~

(台北石花凍)淡水無名石花凍~六日限定淡水特色點心!加入黃豆

💭店家資訊 石花凍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環河道路上
🚌交通: 捷運淡水站7分鐘
😪公休: 只開六日
💲消費: 現金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