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

到員林吃美食喝飲料,飽餐一頓後,在地朋友說要帶我來夾娃娃、夾零食,被稱為 #員林最好夾 的LZ遊樂園員林店,看到大家都滿載而歸~

超大一家店面、離員林車站一下子就到,附近還有超大公有停車場,交通非常方便,怪不得一開門就擠滿人潮!

超多異國人氣零食、台灣人最愛的飲品、各種玩具車車、公仔,日常清潔用品,還有我最愛的蠟筆小新周邊好物~

種類實在太多了,員林最大最狂零食場,超多機台讓我夾一整天都夾不完!來員林千萬不要錯過這邊,一定要納入必訪行程喔!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

超氣派的裝潢,前身是知名服飾品牌,地點好店面寬敞,環境明亮又舒服,可以無憂無慮開心夾爽爽~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

看看這個滿滿的人潮,許多人都是全家大小總動員,跟我一樣吃飽後來這邊運動一下XD,動動手夾好物,來LZ遊樂園員林店就對了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

我看很多人一次都投入一千,夾好夾滿,拖車都裝得滿到裝不下,還有很多高手一次就好幾台車,店家完全不怕客人夾,跟我去日本完全不同,日本規定一堆,有的夾到一個就不讓你再夾別的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

LZ遊樂園員林店首推我最愛的蠟筆小新,我還特別穿蠟筆小新的衣服來夾,只要夾六個小新小娃娃~

就可以換一個大型的小新抱枕,多個款式都好好看,想要通通帶回家~小新粉絲一定要來!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

韓國小新餅乾棒、蠟筆小新濕紙巾,我通通都十元就出貨,真的好開心喔~這個去買都不少錢,來這邊夾超級划算~

而且這些蠟筆小新都是正版的,保存期限也都還蠻久,身為蠟筆小新的粉絲,來LZ遊樂園員林店真的來對了!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

蠟筆小新便當盒超級可愛,我很常夾這種方形的盒子,真的非常難夾!尤其外頭還有包裝袋比較會滑,所以要夾起來相當困難~

不過LZ遊樂園員林店的爪子很有力,我花了70元居然就夾到了,出貨率相當高,立刻把可愛的小新帶回家!

喜歡不同款式跟顏色也可以請店員幫忙更換,真的太開心了,我現在裝水果都用這個,我真的感謝帶我來的員林朋友~~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

多款零食餅乾選擇超多,不論台灣、韓國、日本、東南亞的品牌超多樣化,還有泡麵、海苔等超多選擇~

而且品質相當好,保存期限也很久,讓我買回去可以吃得很安心,我看許多小朋友下課就來這邊買零食,只要十元銅板就有機會吃得到!

我夾到了科學麵、芥末雞皮、韓系海苔、超多零食餅乾通通帶回家,剛好正值中元普渡,普渡供品來LZ遊樂園員林店搞定~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

多款飲品選擇,而且偷偷說夾飲品出貨率超高,只要夾中瓶蓋就可以輕鬆帶回家,我看很多人一次就夾滿一大車,

便利商店一瓶都要25~30元,來這邊常常十元就可出貨,還可以換冰飲,邊喝飲料邊夾好物,真的太爽了~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

LZ遊樂園員林店是大小朋友的天堂,小朋友喜歡的玩具選擇超多,娃娃、車車、超人玩具、迷你水壺通通都有~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

生活日常用品的日本知名品牌洗衣精,洗衣球也通通可以夾,我朋友超推薦夾這個,家裡一年份的洗衣精經常花個一百元就搞定!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

LZ遊樂園員林店活動

不定期推出各種優惠好康活動,打卡分享就可以獲得三次卡,還有多種期間限定的活動,花小錢就可以把豐富好物帶回家~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

LZ遊樂園員林店活動

夾滿十個品項就可以抽獎,有機會把娃娃、零食、飲料帶回家,超多好康等著您來挖掘~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

看看不僅我滿載而歸,我看大小朋友都掛著笑容,來趟LZ遊樂園員林店真的好幸福喔~

我好羨慕好多高手,一次可以夾好幾車,我也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這麼厲害!

塞滿一台購物車我好滿意!尤其超多蠟筆小新,完全就是我的最愛,LZ遊樂園員林店的商品都很有吸引力,跟許多夾娃娃店不一樣~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

店員親切服務好,需要喬位置都可以拜託親切的工作人員,幫忙喬一下後,出貨機率就更高

我觀察後發現,瓶裝飲料、洗衣球等出貨率超高,推薦來LZ遊樂園員林店不要錯過這些人氣機台!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

正值颱風天前後,我們要去唱歌前,來趟LZ遊樂園員林店收穫滿滿,晚上唱歌立刻開吃,手髒了還有濕紙巾可以擦,真的太滿足~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

我們約定好下次還要再來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果然名不虛傳,怪不得很多人,特別從其他鄉鎮開車來報到~各位小資省錢族們快來朝聖吧!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

LZ遊樂園員林店 5大特色

1. 員林最好夾零食場,地點超級好,不論搭火車或者開車都很方便,空間舒服又明亮,來一趟LZ遊樂園員林店,滿載而歸輕鬆帶回家~

2. 品項超豐富~好吃、好玩、好喝選擇超豐富,眾多全世界知名品牌,齊聚一堂,超大零食場每次來都有不同的好物想夾!

3. 店員親切服務好,需要喬位置都可以拜託親切的工作人員,幫忙喬一下後,出貨機率就更高,尤其瓶裝飲料、洗衣球等都是超容易出貨的人氣機台!

4. LZ遊樂園員林店商品超有魅力,不是一些庫存貨雜牌的商品,品質好、期限長、正版原廠,蠟筆小新粉絲來一趟這邊收穫滿滿~

5. 超多好康活動,不定期推出,讓人每次來都有超多活動可以參加,夾滿十個還可以抽獎搏手氣,這家員林高人氣夾娃娃遊樂園,千萬別錯過~

+(員林夾娃娃)LZ遊樂園員林店~員林最好夾!眾多異國零食、

💭店家資訊 LZ遊樂園 員林店
🏠地址: 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一段777號
🚌交通: 台鐵員林站3分鐘/員林火車站停車場
☎️電話: 0965-749-998
⏰時間: 1000-2400
😪公休: 無休
💰消費: 現金
👛優惠: 夾滿10個品項就可以抽獎!打卡分享就送三次券~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4552758365
🥢文章: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6658149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