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SPT聖保德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oss是全台第一可以跨系統儲存資料的系統,對於我這種部落客來說相當適合,尤其現代人人都是自媒體的時代

每個人都有超多照片、影片要整理,往往會遇到蘋果IOS系統,跟其他WINDOWS系統不合的窘境,總是令人苦惱不已,正當我困惑時找到這個新發明

有了這台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oss,輕輕鬆鬆就能整理、備份資料、加密儲存、自動建構資料,整理圖片、同時支援2台iOS裝置或 iOS裝置與Macbook / Windows筆電之自動備份與快充

嘖嘖預購官方訂購都開跑囉!預購活動只有30天,大家不要猶豫趕快下單,把超棒SPT聖保德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oss帶回家!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尤其像我手機用iPhone IOS系統、筆電腦則是Windows系統,常常要傳照片系統都不合,搞了老半天曠日廢時,現在有了MemCatcher Cross不同裝置傳資料自動又快速

這款系統真的太先進了,完全適合我這種影音工作者,以前光要整理照片備份就抄得花很多時間,現在系統自動備份、快速分類,讓我一下子就可以交稿結案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oss包裝簡潔清晰,相當有科技感,不論送禮物或自己用都很適合~尤其現代人3C不離身,若收到這個禮物我一定超滿意~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大小剛剛好,重量也不會太沉,日常攜帶超方便,像我四處接案,隨時都要充電備份,帶上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oss,一顆通通搞定!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純白色系高質感,觸感絕佳,有種非常耐用的感覺!上頭依序是TYPE-C 60W、USB 30W、MICRO SD記憶卡3個插槽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堅持台灣設計、台灣製造,實實在在MIT台灣國貨,品質值得信賴,經過合格檢驗,使用起來可以相當安心~

1

通過蘋果 MFi 認證及多國安規認證,採用新一代氮化鎵晶片支援 USB-PD快充,筆電、平板、 手機、各種配件通通都可以用~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依照指引安裝適用於 iOS、macOS、Window系統的專屬App,進行自動備份、加密備份、檔案瀏覽管理等操作

同步管理iPhone / iPad與電腦上的檔案,能安全且隨身掌握自己的資料~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我習慣手機拍照後,就要在我筆電上編輯或撰稿,所以透過MemCatcher Cross除了能備份大量照片/影片之外,還能輕鬆將檔案轉移至筆電

跟以前要上傳雲端空間相比,節省下很多時間,也不用擔心上傳過程會備壓縮,針對網路沒有吃到飽的朋友,這個MemCatcher Cross神氣真的太好用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oss支援各大手機系統,插上Micro SD卡擴充容量無上限,依照自己的需求購買相對應的記憶卡,不用擔心手機容量不夠用~

可以省下大把鈔票,不然現在大容量的IPHONE售價越來越高,透過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oss,花個幾百元買記憶卡就可以自由擴充容量!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無需網路、免月租費、不用註冊,輕輕鬆鬆即買即用,不用花錢找人維護系統,沒有門檻,操作起來超級簡單

連不熟悉3C的長輩也可以輕鬆上手完成初步設定後,長輩只要插上手機充電,同時就可以輕鬆備份~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windows系統電腦直接安裝專屬的APP,直接季可以讀取剛剛IOS手機備份的照片~不需要搬移有了這台MemCatcher Cross真的太便利!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依照指示安裝完成,所有備份資料就可以快速讀去,也可以立刻還原,讓我不用花時間等備份,立刻就可以開工整理照片~

同時電腦內需要備份到手機的照片,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讀取複製,讓我工作效率可以提升許多,以前一天只能寫2-3篇稿,現在可以加速到一天最多5篇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MemCatcher Cross電腦版也可以設定自動啟動備份,把我電腦裡的照片自動備份到MemCatcher Cross的記憶卡中,

不只手機可以無感備份,電腦的重要圖片資料也可以輕鬆留底,之前去硬碟救援廠商就提醒,資料要跟狡兔三窟一樣,要多處儲存才安心~

有了MemCatcher Cross資料都自動備份起來,未來若不幸發生系統故障或是硬碟壞掉,我也不用擔心一去不回,也不需要花大把鈔票去找資料救援了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必買旅行轉接頭組,輕鬆走遍全世界,開國門後我已經前往日本、泰國等地旅行,最常需要擔心就是國外插座是否不同

同時還會擔心電壓等問題,有了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oss,加購專屬國際插座,出國不用帶一堆插座,只要一顆就可以走遍天下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一插即用!隨時使用快速啟動,支援全球通用電壓,出差旅遊暢行無阻!而且這個旅行插座包裝簡潔有力,上頭還有標示主要使用國家

安裝超級簡單,插下去就好了,不到一秒就換好,台灣人喜歡旅遊的韓國、泰國、港澳、新加坡、歐洲等規格,世界各地通通都可以支援喔~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澳規 八字形扁插頭(澳洲、紐西蘭) 

我之後想去澳洲當背包客,就需要這個插座,紐西蘭也是魔戒拍攝主要場景,之後去旅行的插座現在就先準備起來~讓我帶上MemCatcher Cross 四處旅行隨時備份資料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英規 三角扁型(英國、香港、新加坡) 

星馬我都很喜歡去,可能語言通文化接近,還有歐洲大國英國也是我去過三次也去不膩的國家,這個插座一定用得到~像我常去泰國就是用這個插座,帶上MemCatcher Cross 泰國吃美食、玩水的照片自動備份~不用怕照片會遺失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歐規雙圓插頭(韓國、歐洲多國)

韓國則是使用雙員插頭,我之前買過多功能插座,圓形常常很難插緊,導致電壓不穩定,但這家的旅遊轉接頭很穩定,插起來不怕晃來晃去~去韓國拍很多照片,只要插上MemCatcher Cross 輕輕鬆鬆備份所有照片~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手機插上輕鬆開始備份,採國防軍規AES-256加密技術,隱私度超高很安全,我習慣使用自動加密備份,讀取檔案時透過臉部辨識,資料保密做得密不通風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像我手機iOS和電腦Windows分別屬於不同系統,以前要傳照片系統常不合,搞了老半天仍無法順利傳檔案,現在有了MemCatcher Cross不同裝置傳資料快速又方便,打稿整理資料更快速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整理資料快速又方便,不論是要整理記憶卡內的檔案,或是手機儲存空間內的,一次通通搞定,介面簡單又直觀,一用就輕輕鬆鬆上手

真的好喜歡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oss,頂級的規格跟其他備份系統相比,高貴不貴,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推薦玩遍世界的旅遊玩家們,趕快添購這款世界第一台離線跨系統資料中心唷~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SPT聖保德回憶捕手 5大特色

1. 不需要註冊、不需要網路、無需維護,使用起來超方便,沒有門檻,不熟悉3C的長輩也可以輕鬆上手,跟傳統雲端備份、或進階的NAS備份相比,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oss真的便宜又好用! 傳統需網路、傳輸速度不穩定、還可能有駭客入侵的資安問題,以上缺點MemCatcher Cross都能解決,無需網路、傳輸速度穩定 、無連接外網資安更有保障

2. 尺寸不大好攜帶,隨時使用快速啟動,支援全球通用電壓,搭配旅行轉接頭組,出差旅遊暢行無阻!各大手機系統皆支援,擴充容量無上限,還可以同時充電,是現代人都需要的3C好幫手~

3. 高度安全性可以加密🔐,有線傳輸安全度較網路傳輸高,比一般通訊加密更強,雙因子認證加密更安心!內建安全保護機制,使用起來安心又有保固!

4. 輕鬆自動備份,不怕重複備份,自動紀錄斷點,避免重複備份相同檔案。檔案瀏覽管理,依時間選擇還原檔案,輕鬆搬移檔案至其他裝置,找資料超方便!

5. 台灣設計製造,通過蘋果 MFi 認證及多國安規認證,採用新一代氮化鎵晶片支援 USB-PD快充,筆電、平板、 手機、各種配件通通都可以用~

(3C備份)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

💭店家資訊 SPT聖保德 回憶捕手MemCatcher Cross
🎬訂購:嘖嘖預購官方訂購都開跑囉!
👛官網: http://www.spt2012.com/tc/index.php
🎬IG: @sunprotected_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unprotectedtw/
👛Line: https://lin.ee/mTJxMDc
🎬SPT聖保德智能產品分享:https://sunprotected.blogspot.com/2022/12/blog-post.html
💬文章: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66700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