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英文)NativeCamp~首月半價只要949元!真人

藝人吳鳳代言的超人氣線上學英文平台NativeCamp.,在Dcard論壇討論推薦不斷,全家大小學英文上NativeCamp.準沒錯~

新年新希望就要學好英文,NativeCamp.推出新年月費半價活動,1/1-1/15連續15天只要半價優惠949元就可以學英文吃到飽!

真人母語講師1對1授課、堂數無限制吃到飽、手機電腦隨時隨地輕鬆學英文,快註冊NativeCamp.擺脫滿口菜英文

(線上英文)NativeCamp~首月半價只要949元!真人

NativeCamp優惠活動

唯一線上真人英語課程吃到飽~首次註冊月費半價只到1/15,不用一千元超殺的價格,現在全英文授課少說一堂都要破千~

而且大多是多人共同授課,要找到一對一外師授課超昂貴,身為省錢王怎麼能不推爆這個吃到飽平台,學英文學到飽首月949元就可以輕鬆開課

(線上英文)NativeCamp~首月半價只要949元!真人

NativeCamp線上旁聽

剛開始使用的朋友不要擔心,可以向我一樣先線上旁聽,熟悉上課的流程,同時舒緩緊張感,慢慢養成英語的環境很重要

上頭會有清楚的中英說明,老師介紹的凱倫學習法,是許多學生練習英文的絕佳途徑,透過一些原則加快適應英語的聽說對話

(線上英文)NativeCamp~首月半價只要949元!真人

好久沒有說英文了!已經迫不及待明年要去歐美自助旅遊,但馬上開始一對一授課很容易緊張,就先透過LIVE旁聽的課程

見習別人上課,找回英語的聽說熟悉度,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運用筆記功能,等課程結束在提問討論,相當實用旁聽幾次收穫滿滿

(線上英文)NativeCamp~首月半價只要949元!真人

NativeCamp師資

英文要學好老師至關重要,NativeCamp師資來自世界各地,在台灣找外籍英語老師得花大把銀子,透過NativeCamp採用一口價吃到飽方式,輕鬆就可以享受正統外籍英語老師親自授課!!

真的是小資族一大福音,我上過多位老師的課程,KATE、Des等都很認真教學,解說清楚、口條清新,讓我不用買機票飛出國遊學,在自己的家鄉也能擁有全英語的學習環境~

(線上英文)NativeCamp~首月半價只要949元!真人

多數NativeCamp師資來自菲律賓,可能有的學生會擔心老師會不會有口音,其實完全不用擔心,NativeCamp老師發音都超清楚,不用擔心會得適應腔調~

如果你要去的國家英語發音獨特,想適應澳洲腔、英國腔,就可以透過Native Camp 尋找當地口音的專業老師,更快適應不同的用詞及俗諺,到外地旅遊更快融入當地生活

(學英文平台)NativeCamp.~24HR英語環境不間斷

官網除了詳細的老師簡介外,還會附上老師的影片,可以透過影片快速認識老師,熟悉發音、擅長領域等,順利地找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老師授課

這次就安排KATE老師來幫我複習英文,最近想要參加英文面試,就想讓老師幫我精進英文自我介紹,讓自己咬字更清楚,語句更加流暢~

(線上英文)NativeCamp~首月半價只要949元!真人

NativeCamp介面簡單又方便,註冊會員超快速,初學者就算第一次使用也能立刻上手,長輩、小朋友用起來也都很順,

系統還可以紀錄每個人的學習進度,不論要做筆記、複習單字都相當方便,用過一次就會立刻愛上NativeCamp!

(線上英文)NativeCamp~首月半價只要949元!真人

NativeCamp學習版面有四種型態,可以依照自己習慣找出最適合的模式,我個人英聽比較不好,所以習慣打文字

因此搭配文字圖片的互動最適合我,更能將文字跟發音連結在一起,讓英語的聽、說、讀、寫同時都可以增進~

(線上英文)NativeCamp~首月半價只要949元!真人

NativeCamp的教材豐富,針對不同的客群有量身打造的課程,從小朋友的基礎教學、專業的商務溝通、各地旅遊實用會話、針對考試測驗的課程

平台上頭教材應有盡有,最近還有新推出動物老師,讓學英文變得更有趣,透過這些小細節的用心,消除學英文的障礙,讓每個人都可以琅琅上口說英語~


(線上英文)NativeCamp~首月半價只要949元!真人

若選擇課程也會有一些複習的小訣竅,讓我在英語學系上可以快速上軌道,我很相信勤能補拙,相信反覆的練習我的英語能力一定可以蒸蒸日上

討論完我很重視的英語面試注意事項後,我就開始做國民外交,狂跟老師推薦台灣的好吃、好玩,一直邀請老師有機會一定要來台灣旅遊~

(線上英文)NativeCamp~首月半價只要949元!真人

NativeCamp另一大優勢就是24HR都可以上課,因為老師位於世界各地,不論大白天或深夜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課

不論用電腦、手機、平板都可以輕鬆學英文,學英文0時差、0距離,再也沒有藉口逃避學英文了,怪不得使用NativeCamp後,發覺我的英語能力突飛猛進

(線上英文)NativeCamp~首月半價只要949元!真人

NativeCamp優惠價格,每次有人問我為何英文可以說得不錯,我都會推薦NativeCamp給他們

大家一聽到全英語授課,總會擔心是否得負擔天價,身為省錢王當然要推薦便宜又大碗的平台

NativeCamp 限時促銷方案一個月居然不用一千元,首月只要949元就能學英文吃到飽,真的太划算一定要把握這波學好英文

(線上英文)NativeCamp~首月半價只要949元!真人

告別親切專業的老師,英文一點一滴的累積,累積越來越多的單字跟俚語,在NativeCamp老師的教導帶領下

我對說英文越來越有自信,趁這波優惠讓自己每天花不到一杯飲料錢,透過日常累積學好英文吧!

(線上英文)NativeCamp~首月半價只要949元!真人

NativeCamp. 學英文網站 5大特色

1.師資絕佳:眾多世界各地英語師資,想在台灣找外籍英語老師鐘點費都破千,多位老師KATE、Des都很認真,解說清楚、口條清新,讓我不用買機票飛出國,也能擁有說英文的環境!

 

2.教材豐富:多樣化的課程教材,從小朋友的基礎教學、專業的商務溝通、各地旅遊實用會話、針對考試測驗的課程,在NativeCamp應有盡有,還有新推出動物老師學英文更有趣~

 

3.介面簡單:註冊會員快速方便,網站介面簡單,第一次使用就上手,長輩小孩用起來都很順,系統還可以紀錄學習進度,要做筆記、複習單字都相當方便,用過一次就會立刻愛上!

 

4.24HR上課:隨時隨地只要有網路就可以上課,用電腦、手機、平板都可以輕鬆學英文,專業師資24hr上線,學英文0時差、零距離,我再也沒有藉口逃避學英文了,學習效果突飛猛進~

 

5.優惠價格:NativeCamp.限時促銷方案不用一千元,首月只要949元就能學英文吃到飽,無限量真人英文一對一線上專業授課,真的太划算省錢王一定要大推薦!

(線上英文)NativeCamp~首月半價只要949元!真人

💭店家資訊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
⏰時間: 24HR無限制
💰消費: 信用卡、優惠活動在註冊完成後會贈予半價優惠券,使用之後首次月費則會是NT$949(半價)
🏠註冊: https://nativecamp.net/zh-tw?cc=tw_jbg_366
💬官網: https://nativecamp.net/zh-tw/guide
🥢文章: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6745481

(學英文平台)NativeCamp.~24HR英語環境不間斷

 

arrow
arrow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