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蚵仔煎)萬年蚵仔煎~古早味台灣小吃!炒米粉麵+半熟蛋超

萬年蚵仔煎是西門萬年大樓地下室美食街內的老店,販售傳統的台灣小吃,是我小時候最愛的回憶~

一口彈牙的炒麵+炒米粉,搭配現煎蝦仁煎,兩種台式小吃一次吃個夠,價格大約一百多,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許多來西門旅遊的觀光客,想要吃有特色的台灣美食,不妨就到萬年廣場美食街飽餐一頓吧

(西門蚵仔煎)萬年蚵仔煎~古早味台灣小吃!炒米粉麵+半熟蛋超

緊鄰於手扶梯旁,位置相當好,每次經過都想吃看看這家,但總是擠滿人潮,這次下午接近三點非尖峰時段,就決定在這邊吃午餐

(西門蚵仔煎)萬年蚵仔煎~古早味台灣小吃!炒米粉麵+半熟蛋超

萬年蚵仔煎菜單

價格大約都在一百元內,最貴的是雙煎130元,其他大約都85元左右就可以吃得到

(西門蚵仔煎)萬年蚵仔煎~古早味台灣小吃!炒米粉麵+半熟蛋超

萬年蚵仔煎菜單

下次我特別想要吃看看鍋燒意麵跟炒飯,西門町賣鍋燒的很少,賣炒飯的多是港式餐廳,台式的鐵板炒飯確實很少見!

(西門蚵仔煎)萬年蚵仔煎~古早味台灣小吃!炒米粉麵+半熟蛋超

炒米粉+炒麵45元

我特別喜歡吃炒麵+炒米粉兩種綜合,麵條口感比較軟、米粉口感比較q,加上我自己比較貪心,所以若綜合不加價,我都會想點米粉麵的組合

(西門蚵仔煎)萬年蚵仔煎~古早味台灣小吃!炒米粉麵+半熟蛋超

炒麵不會太乾,帶點彈牙口感,吃起來挺涮嘴,肉燥屬於我喜歡的瘦肉偏多的口味,吃得到一塊塊的肉角

(西門蚵仔煎)萬年蚵仔煎~古早味台灣小吃!炒米粉麵+半熟蛋超

炒米粉不會蒸過頭,絲絲分明,吸收滷汁的精華,再加上半熟蛋,滋味更加濕潤,兩種混合在一起有意想不到的美味

(西門蚵仔煎)萬年蚵仔煎~古早味台灣小吃!炒米粉麵+半熟蛋超

荷包蛋15元

戳破半熟荷包蛋,濕潤的蛋黃液不論沾炒麵或者配滷肉飯都好搭,濃郁口感令人愛不釋手,一口接一口~

(西門蚵仔煎)萬年蚵仔煎~古早味台灣小吃!炒米粉麵+半熟蛋超

蝦仁煎80元

(西門蚵仔煎)萬年蚵仔煎~古早味台灣小吃!炒米粉麵+半熟蛋超

現點現煎,外皮酥酥脆脆,咬下去卻有點q彈,淋上鹹甜的醬料,非常開胃,蝦仁雖然不大,但相當實在,搭配炒麵一起吃相當飽足

(西門蚵仔煎)萬年蚵仔煎~古早味台灣小吃!炒米粉麵+半熟蛋超

💭店家資訊 萬年蚵仔煎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B1 萬年大樓地下室美食街
🚌交通: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5分鐘
⏰時間: 1030-1930
😪公休: 週日公休
💰消費: 現金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6895889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