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芳在地人推薦的在地通訊行

開了20年以上可見服務一定很好

這邊販售的藍光盾保護貼平價又耐用

高人氣的萬芳通訊行

生意超級好裡頭超多人

從捷運站萬芳醫院站出來過馬路就到

真的超級方便

今天來這邊就是為了讓已經四年多沒換模的手機換新衣

店內還有賣很多空壓殼或手機外殼等等

也有提供攜碼或換約等方案

一入座店家就親切提供杯水給我喝

就開始請問老闆夫妻我的破手機適合甚麼樣的藍光盾呢?

藍光盾是通過SGS認證的強化玻璃

可以阻擋46.9%的藍光可以保護眼睛減少強烈光線的傷害

147213

每一片藍光盾,都是【日本頂級9H超鋼化玻璃】製作而成。
而且都是經過2次超鋼化,堅硬耐用。
特殊的玻璃防爆處理,碎片不四散,不造成傷害。

147212

網路上超多平台都買得到而且價格跟門市買的相同

147211

藍光盾是唯一有醫師推薦的阻隔藍光玻璃保護貼。
也是唯一專業醫護人員集體使用的阻隔藍光玻璃保護貼

147210

藍光盾是唯一通過歐盟RoHS無毒環保的規範,確保無重金屬,無塑化劑,無溴化物,使用者安全安心,不會將毒素吃下肚。

147209

藍光盾經由【SGS檢測】確認【阻隔有害藍光46.9%】。
是【台灣阻隔藍光效能最高的玻璃保護貼】。

店家很仔細先幫我確認型號正不正確

拆開後還先比對適不適我手機的機型

因為我平常使用空壓殼所以搭配2.5D的厚度最剛好

如果是裝犀牛盾的就適合3D的厚度

確認型號正確後

店家開始幫我清潔手機

已經好久沒有清洗乾淨了

 

背面的殘膠店家也幫我用酒精清理的很乾淨

邊邊的小細節也沒放過

正面的破碎保護貼撕開後

就可以清潔表面把多餘的殘膠去除掉

對準了新的藍光盾後就可以貼上去囉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我自己手可能會抖就沒有老闆夫妻這麼熟練的功夫

貼膜還是需要要經驗跟功夫的

最後邊邊的小氣泡跟灰塵

店家還是很仔細地幫我一一清除乾淨

把粉塵通通清得超乾淨

連小細節都沒有放過

挖賽!

我戲稱不用買IPHONE12了

根本成了全新的手機

這麼好用的藍光盾千萬別錯過

做個清楚的對比

左邊是沒有裝藍光盾本來的狀態

顏色比較刺眼而且看久了眼睛很酸痛

右邊裝上藍光盾後光線比較柔和不會刺眼

使用過三個月的朋友推薦裝藍光盾可以減少眼睛的刺激

118710

用完後,朋友看到我用都很喜歡

於是我又幫朋友上網訂了藍光盾7+ /2.5D 元及蘋果MFi原廠認證傳輸充電線

下單後沒有多久就收到傳輸線跟藍光盾

藍光盾的包裝相當漂亮有質感

而且有用泡泡紙保護起來

藍光盾全台合作360個免費貼膜的地點

147205

藍光盾免費專業貼膜服務據點

 

藍光盾還有提供免費包膜卡

此張卡片是藍光盾【免費貼膜服務卡】憑此卡,帶藍光盾到合作門市免費貼膜

而傳輸線可是經過蘋果MFi原廠認證傳輸充電線

我以前買夜市的爛傳輸線

常常用幾天就壞掉

剛開始測試以前可以過電

但充電速度跟傳輸效果就很差

藍光盾販售的蘋果MFi原廠認證傳輸充電線

就沒有這個問題

使用下來耐用、而且不會顯示不配對的狀況

線本身的觸感也是編織造型

很有質感的傳輸線設計

還在思考要買新手機嗎?

倒不如為您的IPHONE換上新的藍光盾9H超鋼化玻璃保護貼及傳輸線吧

不只疼愛你的手機也保護自己的視力喔!


💭店家資訊 文山萬芳通訊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30號
🚌交通: 捷運萬芳醫院站正對面1分鐘
☎️電話: 0913-315-225
⏰時間: 11:00~21:00
😪公休: 周日公休
💲消費: 現金、三倍券
💬文章: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159113
💬官網: https://www.je-best.com/index.php
💬FB:https://reurl.cc/0Okmnl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