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我們都懷疑武漢肺炎是人造的,不然這樣的病毒怎麼會傳播那麼快!而且變種那麼快

8國聯軍包含美英澳都有提出懷疑,甚至有要向中國求償的說法,中國一直不配合公正單位調查,讓我們更加懷疑,這個武漢肺炎是不是習近平的生化武器?我想中國要給交代,全世界也該團結起來對抗中共這樣的邪惡政權,讓中國受到應得的懲罰!

 

*澳洲

總理莫里森20204月串聯美德法等國,號召應盡快就武漢肺炎病毒起源與責任歸屬展開獨立調查。中國隨後對澳洲展開一系列「經濟制裁」,包括停止進口澳洲產大麥、牛肉、紅酒,以及發布留學旅遊警示。

 

*美國

共和黨: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的研究團隊2日搶在拜登政府之前公布武漢肺炎溯源最新報告,該報告稱「證據優勢」(preponderance of evidence)顯示,中國科學院武漢病毒研究所改造病毒外洩,造成疫情蔓延全球。時隔一周再推出簡體中文報告,關鍵人物和相關事件時間點都有明列出來,證據包括美國攔截到中國內部公文跟EMAIL

優勢證據顯示病毒是在2019912日之前的某個時間點在武漢病毒研究所內其中一個實驗室意外釋放出來,而該病毒可能是於2012年至2015年間在雲南省某處洞穴所收集到的樣本。該報告解釋「優勢證據」即指證據本身的可能性及說服力大於反證,而報告認為所謂「自然起源」以及源頭為華南海鮮市場的論點,應該被予以排除。

 

川普政府:川普及時任國務卿蓬佩奧在20204月底開始主張,有「大量證據」顯示武漢肺炎病毒來源為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公開指責中國隱匿疫情、太晚通報,揚言要串連各國向中國提出求償。

拜登政府:20216月,國務卿布林肯表示拜登政府決心追查COVID-19病毒起源,並表示美國將追究中國的責任。

 

*英國

首相強生在20216月與美國總統拜登舉行雙邊會談,支持與WHOG7成員建立「全球疫情雷達」,並對COVID-19疫情起源展開調查。英國《每日電訊報》528日報導稱,該報獲悉英國的情報機構正在幫助美國調查新冠病毒是否從中國的一個實驗室泄露出來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