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船麵)泰木薩船麵boat noodle~太驚人了!軟

這家真的太驚人了!因為我去泰國吃了很多船麵,回台灣就想多吃一些回味一下,大學上了幾年泰文課

去過泰國十多次,泰北泰南中部地區到過不少地方,因此對泰國料理,我有我的堅持跟喜好!

這次去台南找朋友,他們都沒去過泰國,因此想找他們來吃看看這家GOOGLE超高分的泰木薩船麵

用餐前一天我還推薦我其他朋友嚐看看,得到一個普通的答案,我心想怎麼那麼嚴格啦~

結果我實際來吃真的泰驚人了~這個滋味主打正宗船麵,完全跟我對船麵的想像大大不同,這個宛若麵線的口感,令我大開眼界

*(台南船麵)泰木薩船麵boat noodle~太驚人了!軟

生意真的相當好,假日時間一開門就客滿,好在朋友先來卡位,不過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以第一個入座者開始計算喔

*(台南船麵)泰木薩船麵boat noodle~太驚人了!軟

我其實原本更好想吃美術二館旁的MUSA泰國料理,可惜現在暫時歇業,心想來吃泰木薩過過乾癮也可以吧~

*(台南船麵)泰木薩船麵boat noodle~太驚人了!軟

記得來的時候先來登記座位,假日真的一位難求,門外有座位可以休息等一下,外帶自備容器還可以折10元喔~

*(台南船麵)泰木薩船麵boat noodle~太驚人了!軟

泰木薩船麵菜單

*(台南船麵)泰木薩船麵boat noodle~太驚人了!軟

泰木薩船麵體真的是考倒我,他的泰式河粉完全不是我的想像口感,但我吃過老城、555船麵等都是我熟悉的口感,彈牙的好滋味~不知為何泰木薩船麵的河粉超級軟??

*(台南船麵)泰木薩船麵boat noodle~太驚人了!軟

泰木薩船麵點菜單,記得寫上桌號,到櫃檯點餐,只收取現金唷~

*(台南船麵)泰木薩船麵boat noodle~太驚人了!軟

經典船料泰式河粉150元

*(台南船麵)泰木薩船麵boat noodle~太驚人了!軟

這一碗份量真的不少,而且用料真的不錯,挑選台灣溫體豬,吃起來肉質很好,不會有腥味

裡頭的丸子口感彈牙,吃起來相當紮實,豬肝普通沒有很嫩也沒有很乾,整體配料來說給過~

*(台南船麵)泰木薩船麵boat noodle~太驚人了!軟

然而這個湯頭我泰驚訝了,看起來這麼濃郁怎麼回沒有香味,而且喝起來不甜不鹹,難道是需要加泰國四寶嗎?

這樣的湯底我覺得比較沒有特色,照理說正統加入豬血、豆瓣醬等熬煮的湯底,滋味應該很強烈才對啊

*(台南船麵)泰木薩船麵boat noodle~太驚人了!軟

加入四寶口味有明顯一些,不過另一個我比較意外是麵條,不是Q彈得泰式河粉,卻軟到像麵線,我拍照大概花了2-3分鐘

口感卻湖到不行,完全不知道在吃甚麼,跟我的口味大不相同。不過有提供生豆芽跟九層塔挺不錯的,還原泰國道地的吃法

*(台南船麵)泰木薩船麵boat noodle~太驚人了!軟

炸松阪豬拌金蛋飯170元

*(台南船麵)泰木薩船麵boat noodle~太驚人了!軟

飯食我覺得挺不錯,米飯部會太乾,上頭加上特製蛋黃,濃稠口感沒有腥味,但也沒有令我印象深刻的滋味,我覺得味道好像不夠入味~

*(台南船麵)泰木薩船麵boat noodle~太驚人了!軟

炸松阪豬彈牙的口感,外皮酥脆不會油膩,沾上沾醬酸酸辣辣,滋味相當開胃,整體來說泰木薩的肉類都很好吃,食材也頗新鮮

*(台南船麵)泰木薩船麵boat noodle~太驚人了!軟

金錢蝦餅90元 (2片)

蝦餅好吃!這種蝦餅才是真正泰國的料理,月亮蝦餅其實是台灣人發明的產物喔~

 

蝦肉很多汁濕潤,外酥內彈沾上冰梅醬酸酸甜甜蠻可口,推薦大家可以點這款炸物來配

*(台南船麵)泰木薩船麵boat noodle~太驚人了!軟

手標泰式奶茶75元

泰奶的價格稍微高一點點,甜度固定,但喝起來不會過甜,可能因為不是現沖,香氣比較沒有凸顯出來,我吃飽後正在喘口氣,眼看來有快十分鐘

還沒喝完這杯飲料,店員就來通知時間到了,原來後方有兩位客人要等位置,只好一口氣乾完剩下的半杯,不然就真的浪費75元

*(台南船麵)泰木薩船麵boat noodle~太驚人了!軟

主打正宗道地泰國風味,可能是泰國我還去過的城市吧,台南也多了很多泰式料理,

下次想是是看市場內的船麵,開半夜的泰式消夜,泰國人開的泰奶,分享用餐經驗給大家參考

*(台南船麵)泰木薩船麵boat noodle~太驚人了!軟

💭店家資訊 泰木薩船麵boat noodle
🏠地址: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79號
☎️電話: 06-223-9933
⏰時間: 1130-2100
😪公休: 周一周二公休
💲消費: 現金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aimusa_boatnoodle/?hl=fb-ha
🥢食記: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65975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