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來士林找朋友吃美食,逛累了,在地朋友推薦我一家在地知名的spa按摩館-慕禪SPA莊園,緊鄰福林橋相當方便,就由在地士林人帶路,一起來按摩放鬆一下!

慕禪SPA莊園師傅多年經驗,按摩手法很到位,按摩的手勁十足、一下就能抓到穴道,把我日常累積的壓力、疲勞、酸痛,通通釋放出來,身體輕飄飄好舒服~

尤其足部神經連結身體各個器官,最近睡眠比較不好,一按壓小拇指立刻有感,加上最近吃東西比較快,胃的部分比較不舒服,按壓後明顯放鬆許多,不適感也舒緩許多

慕禪SPA莊園價格收費透明,加入會員還有優惠價格,許多名人藝人都曾是座上賓,假日時段經常預約爆滿,建議可以事先預約,盡情享受更極致的按摩服務唷!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這家慕禪SPA莊園在地耕耘超久,裡頭裝潢時尚溫馨,獨棟式的按摩莊園空間,不會有壓迫感,可以盡情享受豐富多樣化的按摩課程~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慕禪SPA莊園的店名稱滿涵意,充滿情調,周圍植物環繞,營造出充滿禪意的氛圍,一走入慕禪SPA莊園,就感受到與眾不同的磁場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慕禪SPA莊園休憩空間,沙發好舒服好好坐,還有古箏點綴,還可以閱覽按摩相關書籍,轉換心情,喘息一下,就可以開啟放鬆的按摩課程囉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慕禪SPA莊園超多名人都曾到訪過,牆上有許多的簽名,可見慕禪SPA莊園的名氣不同凡響~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慕禪SPA莊園價目表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慕禪SPA莊園師傅累積多年的好手藝,來這邊讓身心靈放輕鬆,把日常工作累積的壓力跟疲勞通通釋放出來準沒錯~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按摩空間規畫得很好,不會過於昏暗,明亮又舒適,相當注重消度跟打掃,確保客人能擁有安全、安心的按摩空間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這次我是規劃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一小時,首先就是先浸泡足部,促進足部的血液循環,讓雙腳暖呼呼等等按摩更順暢~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泡腳使用玫瑰鹽,可以除去足部的味道,同時又有殺菌的效果,透過溫水讓雙腳自然放鬆~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慕禪SPA莊園的沙發真的好舒服喔~座椅很坐整個人自然就會放鬆,我有點想睡覺,慕禪SPA莊園散發的舒服因子,一坐下來就很RELAX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泡腳同時提供肩頸的按摩服務,我最近肩膀超級緊繃,可能因為睡眠品質影響到睡姿,整個肩頸都超卡!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透過師傅專業的技法,把肩頸卡卡的部分都推開,讓我整個筋絡打開許多,許多疲勞也釋放出來,整個脖子變得輕飄飄~自然抬頭挺胸不會駝背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計時開始~相當明確又清楚的計時器,慕禪SPA莊園不會偷客人時間,按摩做好做滿完全不馬虎~

一旁還附上牛蒡茶可以享用,獨特的香氣可以除去口中油膩感,相當舒爽的滋味,一喝就會愛上!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擦乾雙腳後,就開始足部按摩,針對久站導致痠痛的足部,老師相當用心按壓,把腳背的卡點通通都推開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腳底按摩最精采就是腳底的按壓,連接器官的神經超多,很明顯我的睡眠最近可能不足,一按壓就很有反應,師傅提醒我回去早點休息喔~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左右腳都很仔細按壓,每個小細節,按摩師都有注意到,確保我的所有不舒服的地方,都徹底被按壓到了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老師按摩過程相當專心,展現出高度的專業,力道抓得恰到好處,非常舒服,整個腳部不會像之前一樣那麼緊繃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腳踝的地方我可能因為久站或運動,常常會有點痠痛,透過慕禪SPA莊園加強按壓後,原本的痠痛減緩許多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腳趾非常有感,尤其我的小拇指一壓下去立刻醒過來,這邊連結耳朵,我最近真的常常耳鳴,加上睡眠不足也會影響耳朵的敏感度~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透過按摩的課程,讓我更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做好作息調整,避免自己身體過於勞累~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小腿部分的按壓也很重要,像我左腳常常會痠痛,可能走過久,或者姿勢不良導致,透過老師舒服的按摩,許多痠痛都減緩~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最後包上熱毛巾熱敷,搭配腿部的敲打促進循環,真的舒服到不行,晚上一覺好眠到天明~我非常滿意慕禪SPA莊園的服務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慕禪SPA莊園甜品/茶飲

按摩後還有可口的甜品跟茶飲當下午茶,這碗木耳蓮子湯用料超狂,滿滿的軟綿蓮子、脆Q的木耳,補充滿滿的膳食纖維跟元氣能量,這碗甜湯好吃到可以單賣了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再喝上一杯牛蒡茶,舒緩一下身心靈,補充一下剛剛按摩流失的水份,充飽電穿上鞋子又可以繼續今天的士林旅程囉~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慕禪SPA莊園 5大特色

1.士林相當知名spa按摩館,緊鄰福林橋相當明顯,離士林捷運站跟公車福林橋站都不遠,來士林參觀故宮、官邸賞花、夜市吃美食時,一定要把慕禪納入行程唷!

2.師傅多年經驗,按摩手法很到位,別看師傅個子不大,按摩的手勁十足、一下就能抓到穴道,非常專業又厲害~把我日常累積的壓力、疲勞、酸痛,通通釋放出來

3.足部連結身體各個神經,最近睡眠比較不好,一按壓小拇指立刻有感,加上最近吃東西比較快,胃的部分比較不舒服,壓下去明顯有感覺,師傅提醒我要特別注意休息跟睡眠!按壓後明顯放鬆許多,身體輕飄飄好舒服~

4.價格收費透明,會員還有優惠價格,許多名人藝人都曾是座上賓,假日時段經常預約爆滿,建議可以事先預約,減少現場等候的時間,享受更極致的按摩服務唷!

5.服務專業、環境清幽、溫馨舒適~按著按著不小心就睡著了,可見按摩的技法有多麼舒適,真的太享受了~最後再喝碗木耳蓮子甜湯及牛蒡茶補充一下水份,下次還想帶家人一起來,向疲勞壓力說再見!

(士林按摩)慕禪SPA莊園~腳底按摩刺激穴道超舒服!環境舒適

💭店家資訊 慕禪SPA莊園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722號
🚌交通: 捷運士林站10分鐘
☎️電話: (02)2836-0055
⏰時間: 11:00–01:00(建議事前預約)
😪公休: 無休 
💰消費: 現金、信用卡須加價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AdmireZenSPA/?locale=zh_TW
💬官網: http://www.muzenspa.com.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dmire_zen_spa_manor/
👇文章: https://jetpeter.pixnet.net/blog/post/40525169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省錢王Jet吃喝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